被蒙上了一层雾,都不大清楚,有一种身在仙境的感觉。眺望远方,数十座楼房若隐若现。柏油马路上泛起由雨点打起的涟漪。汽车行驶在马路上,如同行驶在水中,拍起阵阵水花。路边的树木似乎挺享受这雨露的滋润,舒展着身体,尽情地吮吸着这甘甜的液体。雨点也温柔地抚摸树的身体,树叶、树干甚至到达它们的树根。行人却没有那么喜欢这场雨,天空死气沉沉的,压抑得很。风本冰冷,但掺杂着细细的雨丝就变得异常寒冷。花花绿绿的雨伞也是一道风景。圆圆的,各有千秋,没有规律,但又十分和谐。
今年的春运比起从前井然有序了,更多的务工人民总算是能平平安安的赶回家了。一年355天,盼了好久才等到家人从远方回来,无论路途的睡意多么明显,都要回家,因为那里,才是最好的归宿。zUOwen101.cOM
考试时注意检查字之类的,力保万无一失,至少要检查三遍,写作文时对那些句子要再三斟酌,不要出错,虽说谁的作文都会有点语病,会扣点分,但我要把这些扣的分减到最少,确保我的成绩!
精选阅读
教你写作文: 高考文章诗(篇七)
呜呜呜呜那可是我的心血,竟然白费了。我伤心极了,那是我写了几节课,改了又改的作文,白写了。
几年前,那是我第一次参加小荷作文,对我而言这是一种荣誉,却又暗暗害怕并担心。害怕自己没拿到奖状,担心父母的责备,怀着这样的心情,我理了理衣服,告诉自己可以,出发!
玩沙子作文下午,我带妹妹去江东公园玩。她说要堆沙子。唉,我都三年级了,还玩沙?倒是作业多得如沙堆!我虽然很不情愿,但也只有陪着她玩。妹妹心灵手巧,不一会儿将沙子把一个沙堡堆积好了。我找来一根丫字形的木棍,一起插进沙堡。嘿!活像一把剑,在太阳下金光闪闪。我捡到两株紫色的花,我将它们的美丽带到了沙堡上。妹妹又用叶子给沙堡系了个漂亮的蝴蝶结。一个小男孩向我们的沙堡投来了羡慕的目光。他伸出胖小手,也来帮忙。我突然叫了一声:妹妹,快来看!这儿有蘑菇!妹妹也说:这儿也有!我们又在沙堡的胸前别上了一个蘑菇别针。太阳快落山了。瞧!我们的沙堡面向太阳:两株小花在风中笑,蘑菇别针指着南方;叶子躲在沙堡里偷偷地笑;沙堡头上的剑,正向太阳告别。沙在我的指缝滑落,沙堡越筑越高。沙堡仿佛抬着头,骄傲地说:我最美丽!我是用笑声和快乐筑成的。唉,如果我的快乐也和沙子一样多,那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