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大家都说您培育着祖国的栋梁,我却要说您就是祖国的栋梁,正是您撑起一代人的脊梁。当我听曾老师讲课时,总感觉很轻松,那是一种享受!她能把我们从荒凉的沙漠带到热闹的城市;一篇篇看似无味的作文,在曾老师的口中能说得有声有色。有时,曾老师能把我们带进神奇的大自然,让我们呼吸芬芳的空气;有时,曾老师能带领我们走进祖国的大好河山,让我们能尽情的游玩总而言之,上曾老师的课,总能给我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也让我感觉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中就下课了。
最让我难忘的是点燃奥运圣火的环节,7名年轻人点燃了象征送给每个参赛国的200个铜花瓣,这些花瓣最终慢慢升起,合拢在一起成为伦敦奥运会的主火炬,那一刻,奥运把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和平地团结在了一起。
关于感恩,每个人都有要感恩的对象,关于感恩的作文怎么写?以感恩为话题的作文素材有哪些?本篇关于感恩的作文心存感恩知足惜福,希望能帮到你,同时,也让我们心存感激,知足惜福!
我的家乡在湖南省益阳市,我今天给大家介绍白鹿寺。白鹿寺建在益阳市城区资江南岸的白鹿山上,毗邻会龙山,距离资江一桥仅200余米。它始建于唐代宪宗元和年间,距今约1200年。古寺鼎盛时期有四进,第一进为弥勒佛殿,左右为四大天王;第二进为观音殿,左右为佛学堂;第三进为大雄宝殿,左右为十八罗汉,左厢房为禅堂,右厢房为斋房,第四进为药师殿、藏经楼。住寺和尚有300多人,是益阳最高大的一座寺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