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浪漫,情相伴清晨,伴着明媚的阳光醒来。我蜷缩在床上,眼睛却眺望窗外湛蓝的天空和枯黄的树干。尽管屋里依然是冬天那一种暖暖的干燥的热气。但窗外那淡淡的香气让我预感到房间外已是早春的气息。
我走出了房间,冬天的寒冷并未逝去,空气中总是飘着雨珠,整个世界笼罩在浓浓的雾气中。缓缓地在马路上移动着,忽然,一种纯洁与馨香慢慢地流入我的心田。我随着香气望去,啊,那是樱花,那状如白雪,争奇斗艳,幽香四溢的樱花苏醒了,一树白色的灿烂,暖风抚过,轻摇微颤,冰洁妩媚。沁人心脾的樱花,一串串的,犹如一幅清新,淡雅的水墨画。向下看,发觉道路上落满了樱花花瓣,那粉色给人们铺出了一条美丽的道路,引导人们走向真正的春天。那粉色的樱花仿佛是一层层柔软云朵,向人们展现春天的美丽,那淡雅的粉色是何等的绚丽,何等的精彩,这种绚丽已经布满了尘世。那樱树枝上翻出的零星的银光正在点点地渲染着乾坤。在风中,我停留在一株钻出新芽的樱花树旁,一阵阵暖风把残留在树枝上的花瓣吹过我的面庞。顿时触发了我的思绪花开得如此突然,花落的亦是如此干脆,多么短促又是精彩!
樱花虽然悄然已逝,但却在人们心里留下了长久的记忆,这个美好形象怎么会因一次凋谢而悄然无踪呢?望着天空,想到了人生,人生中多少会有一些精彩和美丽,在惊喜与感伤间跌宕起伏,留下一些美好的回忆。那一秒钟的激情,将延续着生命,将成为生命的永恒。挥手告别樱花,微笑地踏上了回家的道路。等等吧,那要酝酿一年的美丽,等等吧,那明年的樱花。樱花烂漫,情相伴。如今,樱花已经印在我的心里
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关于樱花的突出作文(篇五)
风轻轻地摇动着树木,当我看到最美的那群樱花树时,已不知不觉地陶醉了。我慢慢地靠近那锦绣的樱花树,不时拍下张张照片,由于他是那么的美,因此吸引了我的视线,牵动着我的脚步……走近了看,樱花的花瓣是多么迷人,小小的花瓣,白色间嵌杂着粉红,闻一闻,香味是多么浓,摘下一朵小小的樱花,留下一份小小的情意。往樱花树左边看,有湖水伴着,湖水就像一面巨大的明镜,为樱花穿新衣服,精心对镜打扮梳妆,每天都是漂亮地迎接着客人;茶花树就像是樱花的姐姐,也为樱花付出了不少,让游客地心情舒畅起来,而且,也让樱花增添了几分美。那锦绣的樱花,有的已含苞欲放,有的躲在自己的花苞里,要过一段时才放开,还有的在找自己的妈妈,妈妈找到了,就能放心地开展花瓣了。在艳阳高照下,樱花的那一片都是那么地美,那么地温顺,使我们都高兴愿意做他的好朋友。站在这一片樱花的海洋中,我领略到了一种值得人去深思的美,那种美,从别的地方看不到的,由于樱花,是最诱人的美。樱花,给人的印象是:迥于平常。
关于荷花优秀作文精选(9篇)
现在,有请阅读编辑推荐的《关于荷花优秀作文》,作文是表达自我的一种方式,珍贵的记忆寄托在笔尖之下。想提高作文水平,就要多读书,增长见识,开阔眼界,如何让你的作文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