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过晚饭,爸爸和我去游泳。说起游泳这运动,我在托儿所的时候已学会了。但就是因为贪玩,故意弄了一些狗仔式的泳姿。现在倒好了,把老师教的自由泳和蛙泳的泳姿全搞乱了,游起来连自己也不知道该叫什么式了。
在去游泳场的途中,爸爸问我,一个季度没下过水,还会游吗。说实话,我也说不准。结果还算满意的,我在泳池大概两分钟就适应了。很可惜,我的错误泳姿一时间改不过来了。我非常后悔我过去不认真的学习态度,并且下了决心改正我这毛病。
我家的动物园优秀文章(篇二)
我家是一个充满爱的温馨港湾,是我最爱的地方。也是一个充满欢笑的动物园。
威严的“老虎”
我的爸爸他属虎,是雷厉风行的一家之主,是家的支柱,为我和妈妈撑起一方天地,守护着我们。他做起事来就像被老虎“附身”了似的,雷厉风行从不拖泥带水。对我的要求也是极其的严格,每当我犯了一些小错时,爸爸总是会严厉地批评我,就像是百兽之王——老虎。虽然爸爸对我管教很严格,但是从没有打过我,总是与我讲道理。
勤劳的“蜜蜂”
妈妈是我家最勤劳的人,每天很早就起床为我和爸爸准备丰盛的早餐,就像一只勤劳的蜜蜂一样。每天,妈妈忙碌地度过了一天,回到家里还要收拾家务,把我们一家人的脏衣服都洗干净,看着妈妈辛苦的模样,我不禁流出了眼泪,默默地告诉自己要快点长大,帮妈妈多做一些家务活儿,现在我早已经学会怎样洗自己的衣服和袜子,虽然帮不了妈妈多少忙,但是我在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时,总能看见妈妈脸上幸福的笑容。
灵活的“小松鼠”
我是家里的独子,爸爸妈妈都非常疼爱我,每到周末,他们就会带我到家附近的公园游玩,到了公园我就表现得活泼好动,就犹如一只机灵的小松鼠一般,一会跳到哪儿,一会蹦到这儿,怎么也不会让爸爸抓到我。当我玩累了,就会慢悠悠地走到妈妈身边,缓缓地依在她的身边撒娇。我还像松鼠一样爱吃松子,一吃起来就没完没了,那姿势跟小松鼠似的,总被爸爸妈妈“嘲笑”。
哈,哈,哈……这就是我们的笑声,来自我那如同动物园的家,每次的笑声都会保存在这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