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偶奇遇记》的主要讲,老木匠杰佩托因为爱心把一块能哭会笑的木头雕成了木偶,取了一个可爱的名字:匹诺曹,并把木偶当成自我的儿子。匹诺曹和许多男孩一样,调皮捣蛋,给亲戚带来一系列麻烦:
父亲因他差点送了他的命……他自我也遭到了很多的惩罚……经过种种遭遇,匹诺曹最终认识自我的错,痛改前非,并努力学习、辛勤劳动,最终救出了父亲,他变得诚实、勤劳、善良,成了一个真正的男孩。
和匹诺曹相比,我觉得自我就是现实版的匹诺曹:把手机充电器插进弟弟屁股里给他充电;把妈妈的手机放到鱼缸里,想让小鱼给我打**;把家里雪白的墙壁上画画……好不容易长大了,又迷恋上了网络,每次看到妈妈生气的样貌,我很是得意……
看了《木偶奇遇记》,我也认识到自我的缺点,要学***有错就改优点,做一个诚实、善良、坚强、上进的好孩子,相信我,到时候你们必须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