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地球是和平的、是干净的、是绿色的,自从有了人类的地球是战争连连、失去了和平,如今的地球更是大惨特惨、白色污染到处可见、绿色树林变成黄色的沙漠、第一次世界大战和第二次世界大战让许多人家破人亡、许多平原变得凹凸不平,让美丽的地球变成了丑陋的地狱。科技的发达让蔚蓝的天空变得浅蓝,有一个家的人变得妻离子散。
如果人类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那么和平有美丽的地球将会重现,天空将会变得湛蓝,空气变得清新,绿色将会淹没黄色,世界末日一定会离我们很远很远很远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