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文章)夏令营高三优秀文章700字
今年暑假一放假我就参加了舟山海军夏令营。在那里,我们不仅出海捕鱼,而且还进行了旗语训练、海滩急训、海防要塞真人CS等实战训练等;甚至登上了军舰参观了一回,真正过了把小海军的瘾。
NO·1出海捕鱼
第二天天气非常好,万里无云,当天的活动有扬帆出海,体验海上生活。我们第四组的十二位同学在小益姐姐带领下,登上了一艘渔船,出海捕鱼去了。在船上,我们两人一组轮流捕鱼,我和李宇轩分到了第一组,在船娘阿姨的指导下,把甲板上堆叠在一起的笼子投到海里,笼子上拴着绳子绑在船上。几分钟后,船娘阿姨提醒我们可以把笼子拉上来了,我和李宇轩赶紧抓住绳子往上提,好沉!船娘阿姨站在后面说“要往后用力拉,直到笼子拉上来。”我们俩用上了吃奶的力气,绳子磨的手都有点烫,终于把笼子拉上了船。抓起笼子一看,哇!里面装满了大大小小的文蛤,还有两只小螃蟹正吃力的爬上来准备四处逃窜,哪里还有平时威风凛凛的样子。我们满载而归,吃着自己捕的海鲜,觉得无比美味。
NO·2真人CS
第三天,我们来到一座山上,打真人CS。我们第四组、第五组为进攻方,攻打第一组、第二组、第三组。我们两队得人在山脚下商量好计策:第五组的几个人直接冲上去,和敌方作战,我和第四队的几个偷偷埋伏起来,趁敌人不注意,杀他们个出其不意。我们就这样,猫着腰,匍匐前进。大概到了半山腰,忽然听见前面有人大叫:“哇呀呀呀呀呀,有几个敌兵躲在一个墙角来偷袭啦!”我们后面的几十个人听到了,个个抱头鼠窜,一点儿也不顾形象的往下逃。慌乱之中,我中了两枪,不知是哪个猪队友打的,真是“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最后,结果可想而知,我们输了。
五天时间一晃而过,夏令营结束了,我们都晒黑了。我们累但很快乐,而且体会到了生活的乐趣和做海军的不容易。这真是一次难忘的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