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小学生满分文章450字:童年趣事wps版
童年的生活像一个五彩斑斓的梦,令人留恋。童年中的一些趣事常常会把人带入美好的回忆。我就讲其中的一件吧。
夏天。闷热。我坐在家里的沙发上,突然,门铃响了起来,我突发奇想:“这么热的天,不可能会有人来的,谁还会趁着夏天来我们家呢?”可是,门铃实实在在是响了,嘿,没办法,只好认命了,去开门吧。我小小的手用力地把那看起来就像千斤重的门给打开了,哦,原来是我大嫂来我家做客呢。妈妈见我大嫂来了,连忙端出我最爱吃的“黑美人”西瓜来招待大嫂。它还是我逼妈妈才买的。
吃西瓜时,大嫂说:“你吃西瓜怎么不吐西瓜籽呢?西瓜籽进入你的肚子会长出西瓜来的。”我不信,便撒娇地对妈妈说:“妈妈,大嫂欺负我呀。”可谁知,妈妈也附和大嫂的话,当时的我,觉得妈妈是决不会骗我的。于是,我就半信半疑,摸摸自己的肚子,问:“肚子怎么不大起来呢?”“因为西瓜籽还没变成西瓜呀。”大嫂回答道。我心想:“西瓜籽怎么可能变成西瓜呢?”小小的我充满了好奇,大嫂又说:“西瓜的根会从你的嘴里长出来的。”听了这话,我害怕起来,小心地摸了摸嘴巴。似乎,我的手好像摸到了西瓜的根,真是越摸越像,心里越来越害怕了,便坐在地板上大哭起来。这时,妈妈却说:“吃了西瓜籽,不哭还不会生西瓜,这一哭嘛……,西瓜就长得快,等一下,西瓜的根就会从你的嘴里长出来的。”我连忙擦干眼泪,对肚子里的西瓜籽说道:“我不哭了,不哭了。你不要长了,好不好?”我见嘴里还没长出西瓜的根,就以为肚儿里的西瓜籽同意了,便放心了。
我继续吃着“黑美人”西瓜,这次可学乖了,吃西瓜前,我仔细地用牙签把西瓜籽儿一一剔除。剔干净了,才狼吞虎咽地吃起西瓜了。
事后我才知道,原来是妈妈和大嫂联合起来对付我这个小“馋猫”的。现在一想起来,我就习惯性地摸摸嘴巴,生怕西瓜的根会突然冒出来呢。
[推荐写作] 小学生优秀文章范例
一天、两天、一个星期、两个星期,出版社还是没有音讯,心急如焚的夏晴沫天天围着学校的传达室转:“师傅有没有信啊?有信的话一定要保存好哦!”“师傅有没有汇款单啊!”……但传达室的师傅通常都是冷酷、不以为然地回答:“没有!”或是笑眯眯地说“今天一件东西都没有,请回吧!”可是今天传达室的师傅却不一样:“哦,夏晴沫啊!有你的信,好像还挺重呢!”“哦,给我吧,谢谢。”夏晴沫欣喜若狂地接过信。今天的课,夏晴沫一点也没听进去,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学,就欣喜若狂飞快往家跑,立刻躲到自己的房间里,怀着心潮澎湃的心情拆开了信封,一张稿费飘落在了地板上:“¥500”夏晴沫伸出手,颤颤巍巍地把稿费捡起来,接着,一封信也飘在了她的眼前:夏晴沫小姐你好:你是我见过的,写作文写得最好的高中生,我们会把你的小说,全都出成书……夏晴沫见了,热泪盈眶:“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终于成功了!”
夜晚,天空中明星繁繁,夏晴沫缩在被窝里,心想:“景腾要是知道会怎么样呢?唉——他为什么一直不上线、不打理我呢?唉——”从那以后,夏晴沫越来越不把前面的题目放在心上了,但作文,好像是她那形影不离的朋友,每次试卷一发下来,就向作文发起“进攻”,对前面题目却不管不顾,虽然,老班几乎每天都找夏晴沫谈,可是夏晴沫几乎每天对老班胡的话都是:左儿进,右儿出,依旧是每次试卷一发下来,就向作文发起“进攻”渐渐的,干脆把前面题目的兵全都撤了回来,向作文发起了“总攻”,就这样,夏晴沫的成绩越来越差,请家长已经正常的不能在正常,普通的不能在普通,但是,她的作文却出奇的好:越来越长,越来越细致。可是,高考,离她已经越来越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