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青春的色彩初一满分文章600字
青春,是一个调色盘,色彩随你而变;青春,是一道彩虹,绚丽随你而动。
篮球场上有飞驰而过的身影,树荫下有闲聊的说笑,似乎快乐已将整个校园包围。一天又一天,看着寒冬消尽的初春,看着落叶被深埋在金秋,花开花落,那季节的色彩已被我们泼洒成斑斓的画卷。
渐渐地,花季中有了雨天,朋友之间出现了隔阂不再无话不说,不再谈天论地,无忧无虑的我开始变得烦恼,心中一下子变得好空虚。直到那天,一张道歉的纸悄然而至,是她写的。心中荡起了一种莫名的欣慰,这才明白,朋友已在我的心中占据如此重要的地位。开始懂了,当误会降临时,就应该用真诚去沟通,用心灵去化解,打开心锁,学会了谅解,友情,更胜从前。
轻轻地,雨,飘进了窗,打湿了希望滴进了心房,青春的我们,学会了拼搏,才明了,成功路上并不像所期望的那样一帆风顺,失败,痛苦,像狂风暴雨袭卷这我们,开心的时光渐渐逝去,青春的我们多了几分忧虑,担心成绩担心初考。下课了,教室里却异常紧张,大家争分夺秒,奋笔疾书,为着那心中的梦想全力以赴。从鲁宾逊身上我懂得了勇敢,读《简?爱》我学会了勇敢,执着的我开始为那最后的一搏默默的积蓄能量,东成的一草一木见证了我的成长。
我们有过痛,有过泪。期考英语全军覆没,与年级前三无缘……多少次的失败,我们无所畏惧。青春的我们始终相信,汗水终能浇灌出成功的花朵,青春的风一遍又一遍地吹过理想的翅膀在着我们从无知走向成熟,直达我们梦想的天际,创造青春的又一个辉煌,
风,轻轻地吹,是我们这群追梦的少年叩响了青春的钥匙。喜,怒,哀,乐充斥其间,创造在东成的校园。
青春的我们,像青春的风,在东成留下了我们的惦念,和那段充满希望的岁月。
青春的色彩数不尽,青春的特点道不完。青春的色彩,很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