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 厦门游的优秀作文
就在前几天,爸爸妈妈说我们和姐姐他们一起去厦门。我听到了这个动静后兴奋的一蹦三尺高,犹如刚出笼的小鸟。
我们从下战书4点出发,7点才到。爸爸说我们先去一个哥哥家吃饭,吃完饭再去。于是我们就吃完了饭才去。
我们终于去海边玩了。爸爸他们男的在下面泡水,而我们女的在水面上走。不外我觉得这样不好玩,就想了一个弄法,我把水洒向姐姐,而姐姐又趁我不留意把水洒向我。我和姐姐这样泼过来泼过去玩的很开心,突然我脚一滑摔到海里面去躺着了,大家哈哈大笑,我不甘心,于是又想把姐姐一起拖下去,可是姐姐太重了,我没拉成,自己倒跑到海里面去喝海水了。我想我仍是听话一点,在水里好好待着吧!
第二天,我们又去鼓浪屿,在船上我们看到了许多风景,有英雄山、百鸟园、等。船快泊岸的时候,我看见岛上有许许多多的人,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日光岩,和鼓浪洞天了。
日光岩是鼓浪屿最高的地方。也是鼓浪屿最闻名的景点。是来鼓浪屿必去的地方,大家都说没上过日光岩就不算来过鼓浪屿,没来过鼓浪屿就不算来过厦门。登高望远,日光岩,便是可以一览鼓浪屿与厦门岛全景之地,在上面像飞一样。鼓浪洞天,日光岩东面巨石匾:有三幅楷书题刻,一幅横题天风海涛在上端;其下二幅直题右为鼓浪洞天每字高约1。20米,宽约1。00米,右侧有楷书小字款跋三行,惜已风化,可辩读者为明万历者。
作文收藏: (文章)书包优秀文章400字(篇二)
我有一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它是我亲爱的伙伴——书包。无论我放多重的书,或把它弄的多脏,它都任劳任怨的跟着我,陪伴我。
这个书包是由黑色和蓝色搭配起来的,特别好看,图案是喜洋洋的头像,只见它咧着嘴,睨着眼睛冲我笑。大小有一个小行李箱那么大,整体是防水的尼龙布料缝制而成,非常牢固。
它一共有四层,第一层是最大的,里面又分两小格,第一格放的是家庭作业本,有英语默写本、语文抄写本、数学自备本等等。第二格放的是教科书以及数学报等一些学习教材,虽然每天不一定每科都有课,但我还是都带上,防止有调课等一些特殊情况发生。第二层比第一层略小一点,放的是彩色卡纸等学习用品以及课外读物,每当我在外婆家写完回家作业后,我都会拿出我的课外书,一边读一边等妈妈来接我。第三层如一张正方形彩纸那么大,通常用来放《新华字典》,在阅读时,如果遇到不认识的字,我就需要它的帮助了。第四层,也是最小的一层,只能用它来放餐巾纸和备用红领巾。别看这层小,发挥的功效确是不容小觑的,记得有次学校检查红领巾佩戴情况,班里有个同学忘记戴了,我的备用红领巾就闪亮登场了,使我们班逃过被扣分的命运。书包的两侧有两个网状口袋,用来放水杯和水彩笔。
这个书包已经陪伴我三年了,我们之间有着深厚的友谊,虽然现在已经有点破旧,但我会一直珍惜它,爱护它,希望它能一直陪伴我徜徉在学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