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关于游黄山的高分作文
游黄山湖公园
黄山湖公园,一片风景秀丽的人间仙境,它位于黄山南麓,倚山枕江,如今它正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吸引着中外游客。
在一个秋风送爽、万里无云的日子里,我和妈妈迎着爽朗的秋风来到了我向往已久的黄山湖公园,一睹了它那秀丽的风光。
一进入公园,只听见一阵欢声笑语,,我循声望去,哈哈,人们在沙滩上尽情的嬉戏着,有打滚的、打水仗的,堆沙人的,有的干脆光着小脚丫,提着裤子在湖边踩水,我迫不及待的也冲向沙滩,堆起了沙人,刚堆好半个身子,就被一个顽皮的小男孩捧着一团沙子把我的沙人打得“遍体鳞伤”,接着我又挖起了“黑龙江”(因为湖边的沙子长久积压,里面的颜色已经变黑,所以我给它起名黑龙江),看着汩汩清水流向远方,我心里有着说不出的高兴。
接着,妈妈带我乘坐了竹筏,我们乘着小舟荡漾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仿佛走进了一幅连绵不断的画卷,站在尽头,我极目远眺金沙湖,一片美丽的景象呈现在我的眼前:微风轻拂着湖面,空中的朵朵白云,岸上的绿树红花,江上的竹筏小舟,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啊,我陶醉其中。太阳公公也温柔的将自己的余辉洒向湖面,碧波荡漾的金沙湖仿佛镀上了一层金色的花边,在船夫的一再催促下,我依依不舍的上了岸。
漫步在金沙湖边,感受着凉爽的秋风,一排排婀娜多姿的柔柳迎着微风翩翩起舞,小草随着“潮流”挥舞着双手,摇头晃脑,似乎在欢呼什么热闹的场面。不一会儿,就到了云月桥,哇,真不愧是岳飞笔下的“八千里路云和月”,它的形状像个巨大的波浪,全长200多米,很富有曲线美感,妈妈向我讲解了这座桥的寓意,它象征了江阴人不畏艰难险阻,艰苦创业,追求卓越,向往美好生活的高尚情操,听了妈妈的讲解,我拍手称奇,赞不绝口,仿佛也看到了江阴人民在朝着更高的生活目标努力。
夕阳西下,天色渐晚,在妈妈的一再催促下,我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黄山湖公园,啊!黄山湖公园,山青水秀,林幽石奇,以其宜游宜居的生态理念,演绎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乐章,成为长江边的翡翠碧玉,现代港城的风情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