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被主人从十楼的窗户下重重的摔在马路上。主人家里比较富有,每天都会制造出好几袋垃圾,可是主人从不把垃圾扔进垃圾箱,而是残忍地摔在马路上。
我好冷。我的家离我不远,可是,没有人把我送回家里,我在马路上哭泣着……
不一会儿,我身边又多了几个同伴,它们也在哭泣,肯定是被主人摔疼了。我想,等会儿就有人送我们回家了。我便停止哭泣,静静地等待着……
天渐渐黑了,果然来了一个人。但这个人却是捂着鼻子匆匆走过,还踩了我一脚,大概是嫌我太脏太臭了吧。
第二天,同伴又多了一些。烈日炎炎下,有些同伴还发出一股难闻的臭味。
第三天,我们身边又多了好些同伴,所以臭味更浓郁。人们路过,都是捂着鼻子匆匆跑过。
第四天,我看见了那个主人。我恨死他了,也恨死同伴们的主人。如果,主人能把我们送回家,就不会变成这个样子了。
第五天,同伴们越来越多,把人们的大门堵住了,人们无法出行,整天在家吃喝玩乐,不断制造出更多垃圾……
第六天,我们的队伍大得不可阻拦,把人们的窗户堵住了。这个原来是人类居住的城市被我们占领了……
人类自己毁了自己的家园,协助我们创造了一座垃圾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