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读书心得: 名人贝多芬故事读书心得作文
《云裳》这本书给我的感动真的太多了,尤其是大地震以后的故事,它使我深刻领悟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句话的含义。故事中就有很多这样的例子,比如:上海医院接收地震造成的伤亡人员,爱心人士给他们捐款捐物,还有以杨姐姐为代表的志愿者,以小洪阿姨为代表的白衣天使他们都以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柳林风声》是英国的肯尼斯格雷厄姆写的童话故事。整本书描述了动物们随着季节起伏变化而生活的故事,再现了萦绕在柳林中的友情。
20xx年6月7号,是高考的第一天,目前,高考作文题目,已经新鲜出炉。20xx年高考的作文题目是什么?
读书心得: 《名人故事》读书心得模板网页版
这是我这个暑假看的第3本书了,我觉得它对我真的很有影响力,而且我也很震撼。
震撼什么呢?当然是这书上讲的100位古代伟人的故事和经历了。他们大多都是贫困家庭出身,最后不是当上了皇帝就是被朝廷重用。还有的是身为皇室的人,可是正在他小时候,皇上被害,江山也没了。他最终还是夺回了江山。他们为什么有这般成就呢?当然是一个艰苦的环境造就了一个坚强而又勇猛的伟人。他们从小都立誓要成才。有的是要复仇,有的是要改变生活,可表面上是这样,难道他们当上管以后百姓没有得到好处吗?他们当官以后就开始为黎明百姓着想。其实他们不只是单纯的想实现自己的誓言,还有一个要改变天下苍生生活的愿望啊!他们当官以前是在勤学苦练,要实现誓言,可是当官以后在干什么呢?当然不是吃喝玩乐了!而是改变生活的同时为百姓操劳啊!这也是很辛苦的!可以说这个目的的达到为了百姓比为了自己的分量还重呢!
我觉得这一百位人真的很伟大,他们艰苦奋斗的故事能激发我们无穷的斗志。我看了这本书觉得对自己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