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句话扎根在我的脑干里之后,我有事没事就会背几首古诗,不会背的就读,读着读着就会被了,如果觉得背古诗无聊,就写几道算术题,还好我不算太笨,一开始我还不习惯这么长时间地学习,但一想到那句话,毕竟那是出自我最好朋友的口中,一个没有藐视我的好朋友口中,想忘记这句话也是一件难事,因为一见到他,我就会不自觉的想起这句话,想着这句话,我就有了学习的动力,所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只是不是一天两天能学完的,它需要长时间的积累,小学六年,我从四年级开始努力,慢慢慢慢的跟上别人的脚步,时间慢慢的流逝,沉浸在只是的海洋里,让我感觉自己的渺小,感觉自己以前是多么的无知,也为以前所浪费的时间赶到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