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感恩父母的优秀作文篇一
在成长的过程中,是父母陪伴着我们,没有他们的陪伴,我们就没有今天,我要感恩父母。
以前每天早上我起床后,都是妈妈给我叠被子。可是到了曹王之后,需要自己叠被子,套被套。我压根儿就不知道怎么套,学了好久,才学会了这些技巧。由此,我感慨万分,我们要感恩父母,是他们提前为我们的生活做好准备,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要不是他们,我们怎么可能过的这么舒服呢?
父母努力的挣钱,为了整个家庭,更是为了我们。父母挣的钱虽然不多,但他们都是为了让我们过的更好,父母为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充满了浓浓的爱意。难道我们不需要感恩他们吗?
每天都能吃到美味的大餐,你们可曾想过,父母做菜有多么不容易。有一次我自己做饭,切菜切的太快,切到了自己的手,疼的我眼泪直流,十分的疼。但我想父母就算切到手,是不会喊疼的。炒菜的时候,有可能被爆出的油烫到手。想到这,我们是不是要感恩父母呢?
感恩父母,虽然我们买不起太贵的礼物。但一张贺卡,一顿喂父母做的饭,都是给他们的的礼物。
父母,感恩你们!
李强的感恩触动了无数人的心灵,同时也包括我,感恩是对于我们每一个人而言的,作为儿女的我们,究竟对父母的心能了解多少?父母的关怀总在无言中!
从我们出生的那一刻起,是父母给了我们生命,是父母给予了我们一切……从我们开口说话的第一刻起,爸爸妈妈总是呵护着我们,陪伴着我们,所有汗水和泪水都凝聚在了一起,伴随着我们成长,这就是爱,是父母无言的爱……
如今的我们,真的很幸福!当我们远离父母的那一刻带走的是什么?是父母的心,带走了父母的思念,带走了父母的笑容。当我们和父母争吵时甩门而去的那一刻,谁会流下心酸的泪水?是父母,因为他们不相信,他们痛啊,这还是曾经在自己肩上长大的孩子,不是不是……当我们失去一切时,又有谁会收留我们呢?是爱我们的父母,是他们给予了我们无私的安慰和希望,不是吗?如今的我们能叫一声爸爸、妈妈就是人生中最大的幸福!
我们要学会在被爱中懂得爱,不要等到失去才懂得去珍惜!
《感恩》使我看到了父母忙碌的身影,听到了最朴素的语言。常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迎来朝霞带走晚霞,无论严寒酷热,千言万语总是寄托了父母对我们的爱,其实父母总是希望把最好的给我们,他们从未奢求过什么,总是希望我们一切都好……不是吗?
回过头想想,曾经的父亲顶天立地,今天当父亲一步步的走来,我们是否发现那笔直的脊梁不再挺拔了;是否发现了他头上又多了几根白发;是否发现那曾经能把你高高举过头顶的父亲,现在却不能……这一切是为什么呢?
当我们举杯欢笑过生日时,是否想过妈妈,曾经在十八年前,就是母亲与死神搏斗的时候。当母亲一步步向你走来的时,她穿着你熟悉的衣服,留着你记忆中的发型,洋溢着你熟悉的笑容,你伸手仔细地看看母亲那双手,记忆中得那红润、灵巧的双手,而现在呢?却是长满老茧粗糙的一双手。
感谢父母,给了我们这一次生命,让我们能来到这个世界走一回。
感谢朋友,给了我们友谊,让我们在生命的旅程中不再孤独。
感谢坎坷,让我们在一次次失败中变得坚强。
感谢对手,是他们,让我们不断完善自己,不断朝前进步……
感恩的心,感谢有您!感谢生命中所有给予我关爱的人,是你们让我懂得真爱。更让我懂得只有更加努力,才能成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