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春节的优秀文章最新范文
距离春节越来越近了,我也越来越激动了,我的心怦怦直跳,在紧紧张张的度过每一天,盼望已久的春节终于就要来了。
春节就要来临了,我好高兴呀!我的心里充满了欢乐的气氛。现在,因为快过年了,有好多东西都降价了呢!衣服。鞋子都好便宜!春节一到,我们又不用上学。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沃尔玛买好多好吃的,有牛肉干。开心果。 巧克力……
我喜欢春节,每年的春节我都要去花市。花市里人山人海可热闹了,店铺里的人在大声喊叫着卖各种各样的东西,有的卖艳丽多彩,芬芳迷人的鲜花,有的卖可口的爆米花和好喝的饮料,还有的卖各式各样的玩具。
我们还可以得压岁钱,可以放鞭炮,有冲天炮、火箭炮……可以和从凯里来的二姑、三姑、四姑和哥哥姐姐们在过年的时候吃一顿饭,过年吃的饭菜和平常吃的饭菜很有区别的,平常吃的饭菜也就是木耳炒肉、白菜、可到了过年的时吃的饭菜就会很丰盛,有牛肉、猪脚、鸡……吃完了香喷喷的 饭菜以后,我们便开始放鞭炮!
好期待20xx年的春节啊!
【写作参考】 未来的汽车优秀文章)之四
未来的汽车很奇妙,让我们去看一下吧。这辆车很奇异,红色的按钮是陆地上跑的,黄色的按钮是在天上飞的,绿色的按钮是在海上行驶的,紫色的按钮是加速的,这样汽车就可以在海、陆、空行驶。
假如您想在陆地上跑的话,那么您只需要按红色的按钮,轮子会自动地伸出来,您就可以在陆地上跑了。
假如想飞的话,只需要按黄色的按钮,在车两旁隐形的翅膀会自动打开,轮子会自动地缩回去,自动地把喷射系统打开,这样就可以飞了。要是想在海上行驶,只需要摁一下绿色的按钮,在海上用的气垫就会自动泛起,这样就可以在海上行驶了。假如要加速的话,只需要摁一下紫色的按钮,加速器会自动伸出,这样就可以加速了。
汽车内部是有自动开车系统的,您可以通过语言来开车,只要说一个目的地,就可以自动到了。我发明的这辆未来的汽车很奇妙吧,以后有机会我会把这辆车做给大家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