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第一次坐飞机优秀作文
一放暑假,妈妈和我一起去香港游玩。我问妈妈:“这一次旅游是坐汽车吗?”妈妈回答说:“不是汽车,而是飞机。”我可太激动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
到了机场,啊!我看见到又大又高的飞机,以前看到的飞机是小鸟,现在看到的飞机是一头小飞象。我们排队办理完登机小票,和小伙伴迫不及待的象箭一样朝飞机冲去。到了飞机里面,我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位置,妈妈进来了,帮我找到了座位。飞机的椅子不一样,可以看电视、吃东西、听音乐、放水瓶。飞机快起飞了,电视里在播放告诉我们怎乘飞机。飞机慢慢在移动了,我问妈妈怎么回事?妈妈说:“这是飞机在助跑,飞机起飞时先要助跑,才能飞行。”“我懂了。”我说。刚说完飞机马上在上升。飞机越飞越高,一直飞到厚厚的云层里,我向下看,底下的人像一只只小蚂蚁,在飞机上的我们就像天上飞的小鸟,蓝蓝的天,白白的云,真美啊!很快飞机在下降了,我的耳朵好震啊!妈妈让我把嘴巴张开,马上就不震了。“香港到了。”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