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第一次见面的优秀文章)篇一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鸟儿唱着歌,一个小学生唱着歌,戴着鲜艳的红围巾,那个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那个人是慧慧姐姐。
我们初次见面的时候,是在我五岁时,那时我还没有上学,我们预备去姥姥家。车上只有几个人,还有一个小女孩。那时她很害羞,藏在她妈妈背后,因为我们俩春秋相仿,不一会就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有一天,我去她家,她教我上网查资料,我徐徐的学会了上网查资料,我可以从网上查到许许多多的无限无尽的资料,我十分感谢感动她。从那时我就想快一点长大,长大了就可以上小学,可以在一起玩。可是没有想到我和慧慧在统一个学校,统一个班级,那时我十分兴奋,由于我可以和慧慧每天在一起玩,一起学习。有时我心情不好,慧慧就来安慰,她伤心时我也学她的样子安慰她。最后,她被我东拉西扯的安慰弄笑了。因为我们的学校搬迁,慧慧转到当地的十五小学读书,我也转到十一小学读书,我们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但时常通电话。放假了,我把她约到家里,我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这使得我们的友情也在增加。
时光飞逝,我们都上了六年级,彼此都为学习而忙碌,但我们互相都惦记放假,放假了我们就可以再见面了。
2022写作推荐 第一次游泳优秀作文)
人生中有许多第一次,让我最难忘的是第一次游泳。
今年暑假,太阳火辣辣地烤照着大地,骄阳似火。鸡热得耷拉着翅膀,狗热得吐出舌头,蝉热得在树上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我预备去学游泳解暑。到了游泳馆,我看到游泳池里面有良多大人小孩,有的像鱼一样自由安闲地游着,有的像田鸡一样伸缩着四肢,还有的浮在水面怡然自得,我羡慕极了。
第一节课,老师教我憋气,还嘱咐道:“不会憋气不能下水。首先要戴上泳镜,再深深地吸一口吻,把头潜入水里。要留意在水中不能呼吸,憋气的时候要睁着眼睛,憋不住了就呼气。”我按着老师的话,戴上泳镜,深深地吸一口吻,把头伸进水里。不好,淘气的水娃娃冲到了我的鼻子里,我一慌,呛了一口水,鼻子酸酸的。我抬起头,不停地呼气。过了一会儿,我继承憋气,现在我可以在水下待半分钟,但是我闭着眼睛不敢睁开。这时,老师对我说:“我们玩个游戏吧,我在水底用手指做个数字,你低下头憋气,看看是什么数字。”我痛快地允许了,吸了口吻,把头潜入水中。老师做了个“五”字。我抬起头说:“是‘五’。”老师说:“就是‘五’,我只是想让你睁着眼,你再训练几回。”我反反复复地训练了两个小时,憋气真有趣。
所谓“看花收留易绣花难”就是这个道理,只要坚持不懈的努力,相信没有翻不外的“火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