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了《动物世界》中的伪装自己,里面有好多好多动物都会伪装自己,饰蟹把海草缠在身上,海草就会长满全身,这样敌人就不知道它是饰蟹了。人人都知道变色龙是变色大师,它会随着环境来变换颜色。枯叶蝶是和枯叶一样的蝴蝶,在一群枯叶里堆里你很难找到枯叶蝶的。竹节虫在树上休息的时候可以把自己换成跟周围东西一样的形状……
如果这些伪装高手藏起来,你能找到它们吗?
[观后有感]小学生参观博物馆观后心得范例
10月24日下午,为了兵团人开垦边疆、建设边疆的兵团精神。在院团委的组织下,我和机电学院团委其他人员参观了军垦博物馆。
几十年前,那支独一无二的部队开进新疆,屯垦戍边的历史由此开始。走在军垦博物馆里,会见到一些生产工具、生活用品等,这些物件使我脑海中浮现出兵团人劳作的画面。展示柜中,那一件件破旧的衣物、一层盖一层的补丁让我惊叹,从他们居住的房屋和生活用品就可以看到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最后那幅镇馆之宝“半景画”,由一部分真实、一部分油彩制成。我从中看到了艰苦岁月里人们的那种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精神品质。
这次的参观使我的心灵受到了极大震撼,他们艰苦创业的兵团精神使我由衷的敬佩。作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我们更应该热爱祖国、无私奉献,为边疆社会的团结稳定、繁荣昌盛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