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清晰的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么,每天提醒自己。有梦才有方向
②追梦过程中会收到很多质疑声,最有伤害力的就是身边人的声音,要自信,坚持自己。
(每天记下自己今天做了什么让自己满意的事情)
③了解他人需求替别人解决问题才是赚钱最主要的途径
④勇敢的人也会害怕,一个人虽然害怕却仍然敢于前进,这才叫勇敢。
⑤不要太在意过去犯下的错受过的委屈,抱怨只会让自己更加揪着伤口不放。
⑥金钱不是不好的东西,不是世俗,只是会放大体现我是个怎样的人,我的出发点是好的,那么我可以用钱来做很多好事,帮助很多人。
⑦不要太在意自己做不到的,要对自己足够自信,记录自己做得到的。告诉自己我很棒。
⑧懂得合理分配自己的财产,百分之五十作为“鹅”,百分之四十为自己梦想储蓄,百分之十作为开销。
⑨投资有涨幅波动,大跌或大涨都是属于正常现象,投资前分析走势,如果一个股票基金长达十年都是属于较为稳定状态,可以考虑投资。在大跌之时,也不必慌,这个时候只要没有售出,就不代表亏损,说不定会回春。
⑩生活质量是真正内心得到提升,而不完全是由外在物质堆砌而成。
11.时代不断在刷新,如果没有一套自己的思维方式,很容易被社会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