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小升初满分作文最新范文
小学时光短暂而又珍贵,转眼间,已过去了六年。在这六年里吗,我收获了友情、感恩和勇气,学会了宽容、大爱、无私……
“刷——”时光沙漏停止转动,我仿佛又回到了六年前的课堂。那时我还很小,什么也不懂,只知道上课时跟着老师一遍又一遍地读“a”,下课时机械地坐在座位上,拿着小本子画着只属于我的孤寂。直到后来,我慢慢地融入到了这个班集体中,体会到了友爱和团结互助,体会到了初生的萌芽沐浴阳光的温暖。
“咔嚓”时间齿轮转动了两小格,三年级,要学写作文了。手里握着笔,眼睛环顾四周,不知写什么好时,却又猛然发现生活中的题材太多了。妈妈的辛劳,爸爸的笑声,还有初见小蜘蛛时的尖叫,都是引领我成长的垫脚石。
时间不等人,一瞬间闪过,一瞬间消失,每件事情都有始有终。终于,充满欢笑、泪水和六年的记忆的校园在半年后就要彻彻底底告别了。想起来,第一次哭泣是为了什么,而第一次欢笑又是为了什么呢?是哭比笑多,还是笑比哭多?我想,答案很清楚。是时候要抓紧学习了,马上面临的小升初,让人企盼又让人苦恼,该发生的终究会发生,而该消失的终究也会消失,是挽留不住的。小升初,踏着轻轻的脚步来临,这半年时间,很长,也很短。
要努力呀,时间不多了。
小升初,还是要大家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