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关于蝴蝶的200字优秀作文
我家附近的小区里有很多花,它们五彩缤纷,异常美丽。蝴蝶非常喜欢在那里玩耍、嬉戏,我很想去捉蝴蝶。
有一天,我写完作业,姥姥就带我去小区里捉蝴蝶。一到小区里,我就看到蝴蝶有的翩翩起舞,有的停在花朵里,美丽极了。就看准一只,扑上去。谁知出手太重,响声惊动了蝴蝶,蝴蝶一下子飞走了。我非常扫兴。姥姥说:捉蝴蝶第一要看准,第二就是找好距离之后,轻轻地、慢慢地抓住蝴蝶的翅膀。要有耐心,不要急燥。我照姥姥说的,又看准了一只蝴蝶,蹑手蹑脚地走过去。当找好距离后,我再慢慢地捏住了蝴蝶的翅膀。捉到了一只蝴蝶,我心里高兴极了。
这次捉蝴蝶使我明白了:只有耐心、细致地去做每一件事,才能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