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言道:时间如流水一但过去了,就再也不会回来如果时间可以到流,我们可以会到过去,那该多么有趣!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会到第23届奥运会的射击场上,去看看我国的神一许海峰的表现,去听国歌第一次回荡在奥运会会场上,去看五星红旗第一次在奥运会的会场上空飘扬,去看我国的运动员第一次登上最高的领奖台上.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会到2001年7月13日的莫斯科由于在那里,我们获得了奥运会的举办权那时候我还小,不懂事,现在,我长大了,知道举办一届奥运会的意义是何我想重温那句使中国人民永远不会健忘的话:"获得第29届夏季奥运会的举办权的是:中国—北京!"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会听一听这句话,我想那时,我一定会明白什么是光荣,什么是骄傲!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会回到4年级的时候,由于在那时,我交了一位良知固然他现在离开了我,到了杭州,但我仍是记着他,记着我们的那一段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会和他一起去远足,一起玩耍,在一块谈心.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