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父母优秀作文精选一则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你们给予了我生命,有养育了我们长大成人。所以天下的父母都是无私的,由于他们从没有向我讨过什么,所以我们应该对父母怀有感谢感动之情。
记得每一次我们生病,你们都得担心,但是你们生病时我们毫无感觉,似乎是和我们毫无关系似的。除非,你们生了非常重的病,我们才会向你们问候一下,,但是你们却没有一句责怪的话,反而由于我们的问候,而感到开心,由于我们已经开始学会关心除了我们自己之外的人了。但是我们生病,你们不管我们是大病仍是小病,都非常的紧张。假如我们的病还没有好的话,你们都会一直担心。有时半夜睡醒了,也会来到我们的房间,看看我们有没有睡好,有没有蹬被子,我们的身体好一点了假如严峻时,你们还会带我们去病院看病。
记得有一次妈妈生病了,是在过去的时候,那是,哥哥也回来了,记得那一年的冬天特别的冷,妈妈生病了,刚开始去病院以后,还支吃药,固然妈妈的身体不好,但你还坚持起来给我们做饭吃,到了后来,身体越来越严峻,直到不能下床之后,才不给我们做饭。天天爸爸都会骑车带妈妈去看病,有时,爸爸没时间,哥哥会代妈妈去,但回来之后我和哥哥几乎不去你的房间里去,但你仍是关心我们吃的怎么样。爸爸、妈妈你对我们的爱是无私的,无价的,而我们对你们的爱却是有限的。由于你们不仅给予了我们生命,而且有养育了我们长大成人。而我们不懂得感恩。
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