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了一只神奇的小狗。它的尾巴很短,似乎没有似的,但它性格温柔,从不见人就叫,也不会咬人,更不会跟在别人后面跳来跳去。
小狗的眼睛像两颗圆溜溜的小黑珠,尾巴短到根本看不见,它是一只黑白相间的小花狗。它的耳朵很小,但又很敏捷,很远的声音也能闻声,只要叫它一下,它就会立马跑出来和你玩;有一次我刚放学回家,刚走到家门口,它就蹦蹦跳跳地跑出来迎接我……
小狗固然很可爱,但我有时也恨它。没有人在家的时候,它就会把家弄得乱七八糟,它不是把家中的水杯打破,就是把书给撕破,最坏的时候,它把我的钢笔当玩具,所以每一次没人在家的时候,它一捣乱就害我被妈妈打。
假如我惹它气愤的话,无论我给它玩什么好玩具,它也一声不吭,连饭也不肯吃。有时候它很勇敢,就算遇见蛇,也敢和蛇斗一斗。但是有时它也胆小,有一次,它看见一只小虫子,吓得它立即跑回家。
我家的小狗又勇敢又胆小,我也不知道它为什么会这样,也许是它又勇敢又胆小的性格让我更喜欢了。
留心身边的小动物,会给你带来良多的乐趣。盛秋阳同学写作提高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