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好的去建行取钱加散步。今天太原的天气晴朗的很,阳光明媚。大街上我背着背包,和着音乐的节拍悠达悠达的走,嘴里哼着的是《新白娘子传奇》里的曲子。东张西望的好自在……
五一太原的大街上人流攒动,从我身边走过一群群的男孩女孩,让我感叹生活真是美好。有饭店的老板在店门口训着员工,一大排一大排站的好整齐的员工呀。恩,我在想五一是不是要搞活动打折呢……网通更是在自家门口请了鼓队,锣鼓震天的响,喜庆极了,抬头看那拉出来的条幅“庆祝五一……”,嗨……五一还是个蛮热闹的节日呢~~
来到建行,领到等待的号,坐在椅子上等待,感叹怪不得理工大学要改发工资的银行代理了,这建设银行就是比农业银行服务要好。起码在我这个区是这样的没错。终于等到和工作人员面对面了,可是发现自己没有带身份证,那阿姨说了,我这是学校发的卡,必须拿身份证改了密码才能取钱。我微笑,转身出了建设银行,心情一下子从颠峰跌落谷底。大街上大哭一场的心都有了……呜……取不出钱我这三天怎么活呀??恩恩恩,这是个问题。所以得快点回家取身份证……
来到人行道边上的时候,我发现我遇到了个人。一个很象欧巴的人。那头发是熟悉的发型,白色的鞋子,素色的衣装还戴了副墨镜。背了个白色的包包,耳朵上反光的紧,还有那手上,戴着的戒指可能不止三个……长相三分象……本来我没打算过马路的,却不自觉的跟着他过了马路,然后看着他走远。恩,心情恶劣的厉害,我转头再过马路,随便找家网吧,就进去。我需要发泄,这是个什么世界呀~~~
中午在食堂看了半集恐怖片,外国的鬼片也蛮阴森的。
下午的时候,我把千峰南路溜达了有三遍。在第三遍的时候看到有人在马路中间吵架。好多店店都在促销,我进了一家便利店买了瓶冰绿茶。昨天爸爸打电话说太原太热了,没事就出去买冰红茶和冰绿茶喝喝,能下火,下不下火我不知道,我知道我实在不喜欢喝红茶和绿茶。红茶甜绿茶苦,我宁愿喝冰水。嗨……倚在栏杆上一边看着那边的热闹一边拧开绿茶往嘴里灌,真苦……我确实渴了。这热热的天,人都上火了。看了一会,那交通警察来了,看来是没什么好戏了呢。不就是一老头过马路一车刹车慢了差点撞到了吗?况且还没撞到,老头也没被吓到,用得着那么吵吗?警察不过来估计得打起来,真是丢人……嗨~~~
一个人走在路上的时候常常都胡思乱想。经过老北京火锅店那条街的时候,我就想起以前和贝贝,辰辰一起走在这条路上的情景。过马路的时候会想起以前贝贝总是拉着我过。因为我随时随地都可能发呆。贝贝那天说发现我不会过马路,我说你又不是现在才知道。贝贝对我很无奈的。现在想想还很温暖。他们总怕我不会照顾自己。虽然在寝室同一辈中我年龄应该,可是她们都说我们当中,我的心理年龄最小。想想就很郁闷的事。
晚上上网,突然觉得不知道做什么,在电脑前呆呆的,额……好好好的无聊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