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家乡,有许多好玩的东西。那里有许多高耸入云的大山,当然还有一条条清澈见底的河流,他们都是我的最爱。
我家门前就有一条小溪,假期的时候,我经常和小伙伴们一起去河边玩耍。河水十分清澈,可以看见每一块石头;每一条小鱼;每一棵水草。我站在河水面前,看见倒映水中的我,满脸幸福。因为,我为拥有这样一条河流而感到满足。
夏天,天气炎热的时候,我经常和小伙伴们去河里游泳。被像一只大火炉似的太阳烤着的我们,一个个脱光了衣服,争先恐后的跳进了水中。河水十分清凉、爽快。我们在水中嬉戏、打闹、狂欢。水中的鱼儿们像是在欢迎我们似的,纷纷簇拥在我们脚下,我们玩的好不开心。
我们在水中往往一呆就是一晌午,把皮肤泡的发白,除非妈妈用带着点怒气的口气叫我们回家吃饭,否则我们是决不会从水中出去的。
家乡的水是那么清澈,那么凉爽。他就是我的游乐园,我的天堂,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