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拥有百年历史的老校,就是我们的校园。我们的校园四季如画。
跨进校园,映入眼帘的是下操场。
下操场是一个简易的运动场。有篮球架、有乒乓球台、两边还有文化墙。
中操场是供我们做操的地方。这里种着桂花树和樱花树等。
春天,樱花树和其他树长出了花苞。夏天,樱花树和桂花树的树叶长得格外茂盛。想一把绿色的大伞。同学们玩累了就在树阴下休息。大树们也不吝啬,无私的奉献着。秋天,桂花开了。有一句老话说得好:“桂花十里香。”今日我闻到了。果真如此。冬天,雪花给学校穿上一件厚厚的白棉衣。可能是怕校园冷着了吧。这时的校园像一位身着白衣的仙女一样。
上操场主要有教学楼。每天早上,进入学校就能听到来自上操场整齐的读书声,奏成了一首读书的交响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