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你们知道吗?是谁,让我们来到了这个有喜有悲的世界?是谁,把幼苗般的我们培养成大树?是谁?又是谁,做了我们的第一位老师?——是两个只会关心孩子不会关心自己的“傻子”!
他们天天辛辛劳苦,只为我们长大以后有好的糊口,过得辛福快乐。而他们,就算再苦再累,也不会有半句怨言。你们想过吗,当我们得到成功时,他们只会在远处呆呆的看着我们,而我失败时,他们就会想尽办法匡助我们。
他们是谁,是天天辛辛劳苦的父母啊!我们用一辈子的时间也答谢不完他们的恩情!不要总认为父母还年青,明天将来方长,当我们慢慢淡忘他们的时候,他们的明天将来也不长了,所以,让我们常怀感恩的心,常生感谢感动的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