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悦读]《意林》读书心得范文
《意林》里有一篇非常富有感情的文章,也是一篇非常具有家的温暖的文章,更是一片拥有美好梦想的文章,让我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唉……
“我却在那一瞬间愣住了,看着母亲鬓边的头发,眼角湿润了。我低下头,大口大口的吃着黑面饺子,就像回到了小时候,心里暖暖的,全是幸福。”这一段话让我记忆犹新,也让我想起了母亲对我的关爱,更是让我感觉到家里面彼此的温暖。
读过这个篇文章后,我总结了一个道理:家的温暖,历经时光的悠长……
读书心得范本: 《百万英镑》读书心得精选一篇
当你捡到了一张百万英镑的支票后,你会怎样?是用掉它,还是物归原主,还是不知所措?
故事发生在旧时的英国,主人公亨利·亚当从身无分文的穷光蛋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变成了一个拥有百万英镑大钞的富翁,最后,亚当靠着诚信得到了一份好事业和幸福生活。
《百万英镑》包含着许多幽默,有对拜金主义的讽刺幽默,也有人物的愚昧的好笑。让人乐定思痛,会心一笑。
《百万英镑》里金钱对许多人产生诱惑。也正是告诫我们:钱不是万能的。
金钱买不来亲情和友情,有钱并非拥有一切。好品质比金钱贵重。让我们靠自己的双手去奋斗,用智慧和汗水证明自己,才能有尊严有体面的活下去!
读书心得范本: 《学习也可以很快乐》读书心得精选一篇
这本书的作者是陈恩荣,主要意思是让人有成就感,主要内容是:
金珠的梦想是自己能成为一名宇航员,正好学校要组织两天一夜的“星座阵营”活动,参观天文台,学习宇宙知识。可是,妈妈一听参加了活动,就不能参加英语培优班,便不同意她去。因为妈妈认为,金珠的梦想太遥远了,还是学英语比较好,为了让妈妈同意自己去参加“星座阵营”的活动,金珠开始了一次打动妈妈的特别行动,她开始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在那里,她认识了一个好友,名叫斯比卡,她给斯比卡聊了许多自己的烦恼……可她万万没有想到斯比卡竟然是她爷爷。
学习也可以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