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一个好人,首先你得做到善良。所有的工作,都需要你用善良去打造。如果你用一颗缺乏善良的心去完成,那么无疑会给这个世界带来一定程度的危害。如果白衣天使——护士不再善良,变得冷酷,那么千千万万个在冰冷病房里的病人,将不会得到昔日的那份感动的温暖;如果人民卫士——警察不再善良,变得冷酷,那么千千万万个需要帮助的群众,将不会得到昔日的那份快捷的便利;如果辛勤的园丁——老师变得不再善良,变得冷酷,那么千千万万个有疑问的学生,将不会得到昔日那份最好的解答。所以,请你记住,想要做一个好人,善良很重要。
我想要做一个好人,于是我努力地朝着哪个方向前进。
一天上街,前面走着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她向口袋里摸索着,拿出了一张餐巾纸,但在拿出的那一瞬间她的几张零钱却掉了出来,她也许是没发现吧,继续往前走着。眼尖的我看到了,立马冲上前去,捡起钱,跑着,把它还 给了奶奶。
在追逐梦想,学习善良的路上,我仅仅是跨出了一小步,但为了做一个好人,我愿意在这条没有尽头的小路上:永不止步!
[写作借鉴] 高中优秀文章.wps
高中我来到了十堰京中国际实验学校读书,和外国语一样是一所私立学校。进入高中,来到新的班级,我感到很多的不一样。
高中再也不像初中那样了,以前总觉得初中知识太难而不愿去接受,但现在到觉得初中知识不过是一些基础。高中的课程难度变大,内容变多,老师也不再像初中那样对每一个学生都无比负责了。很多时候,老师讲的只有百分之七十,而剩下的百分之三十必须由自己去钻研。这些是我来到高中以后得第一个体验。
现在的我,真的太想念您了,太想念以前的五班了。看到您空间发布的您的新一届学生军训,我似乎从他们身上看到了当初的我们。犹记得初一军训时,您对我们的严格要求和无时无刻的陪伴;犹记得我们在教室疯狂打闹,大声喧哗时您对我们的斥责;犹记得我们上课时开小差说闲话时您对我们的惩罚;而这些,在高中似乎再也找不到了。
万老师,我特别感谢您对我的教育与培养,是您帮助我改掉了很多的坏习惯,学会的很多的好习惯。以至于现在我在起身离开座位时,还会把凳子放进桌子底下。万老师,我特别感谢您对我们口才的培养。高中我们成立了学生会,我毅然决然的参与了竞选与演讲,并且光荣的担任了宿管部部长。是您的培养,让我写出了1200多字的演讲稿;是您的培养,让我在上台演讲时,面对几百号人能做到脸不红心不跳。
我现在的老师都觉得我是一个非常自觉懂事的人,但他们不知道,是您对我的培养才造就了我今天的优秀。在新的班级里,我被提拔为值周班长并且担任物理课代表。每次轮到我值日时,当天教室的纪律总是最好的。所有的课代表中,我的作业是收的最齐的。在语文第一次习作中,我得到了A+的成绩。这些都得益于您的教导。万老师,我真的特别感谢您。也许是刚进入高中我还有点不适应,每天晚上睡觉时我都会做梦,梦到以前我们班上的人,当然还有您。新的班级没有老师严厉的批评我们,上课时老师也不会对开小差的同学加以提醒,作业完成不好,老师也不会把那个同学拎到办公室一顿批评。高中,真的很不一样。我在我的学生会竞选稿中这样写到:也许以前我因某些原因落后于人,但现在,我们都站在同一个起点,我不想再一次落后于人。我要努力,我要超越那些曾经超越过我的人;
明天我们又要返校了,也许我还是会想念你们,但是我始终记得这样一句话: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您传授给我的优秀品质我必然会在高中继续发扬下去!万老师,感谢您!
[推荐写作] 高中优秀文章.wps
人世间,除了缘分之外,我想,我们经历最多的,还是错过, 相遇不易,相识太难。
走过的是时间,路过的是记忆,留下的是各奔东西,这就是经历的缩影,孤单为伴,演绎了人生的简约。
尘世间,很多事情都可以有波折,但不管何时还是何地,请不要让自己无法回头。
一直以来我总认为生活是现实的,是容不得有半点梦幻存在的,因为我们始终离不开脚下的这片大地,可这么多年的经历告诉我,并非所有的生活都需要现实来点缀,我们的人生本就被命运安排的死死的,适当的时候,沉醉也是一种修行,有了梦,才有了人生,故事才会生动……
听着故事,想着曾经,我走在迷失的断桥,前面是未来,后面是昨日,我在中间被现在左右的摇摆,向前无路,往后无门,兜兜转转间,落下了几度年华,留下了几度清欢……
原来,世间所有的东西,都是人生分化出去的一部分,它们有着各自的形态,各自的定义,相聚别离,酸甜苦辣,都不过是一场人生一场梦,我睡在梦外却醒在了梦里,这是我的不幸,只是无法去选择,于是,我带着自己的文字,走过了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走过了一片又一片花红的世界。
或许,我该学着放弃一些事情,忘记一些人儿,对于相遇,我只能说一句抱歉,感谢你们曾经的来过,剩下最后的祝福,送给远去的背影……
或许,不论春风得意,还是黯然神伤,走到最后,终归还是孤单的结局。
或许,时光让我们学会了很多,记忆里的不舍,年华中的纠缠,纵使千言万语,最终都难逃怀旧的结局,因为故事在不断的延续,所以我们也只能不断的前进,学会了怀旧,何尝又不是一种另类的成长。
总以为,故事走过以后,总会有留下的东西,可时光告诉我说,你错了,走了就是走了,你不要指望会留下什么给你,更不要指望所谓的再来。这个世界很奇妙,也很现实,相遇的永远都只是一个交叉的点。
我在微笑中哭泣,我在哭泣中行走,我在行走中怀念,我在怀念里微笑,反反复复,反反复复,你们呢?也是这样么?
爱过,方知情深。痛过,才晓情浓,每一份释怀,都有着一段揪心的历程。这是一条路,风景林立,而我们,却在中间追逐,总会被人超越,也总会超越别人,这并不是我们的好动,而是命运订下的规则,我们都没得选择,更无法挣脱……
经历的所有,终归要化为过眼云烟,在这不断流逝的年华里,我们所能做到的除了深深地铭记外似乎再也没有其他,可记忆终究是薄情的,是经不起时间的摧残的,当光阴被流动的风儿吹过,谁又可曾记得谁,谁又可曾被谁记得,或许只有自己,才是自始至终唯一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