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爷爷家,家里的人陆陆续续都到齐了,家里热闹极了。我数了数,一共23口人。爷爷最兴奋,看着全家人都到齐了,还激动地流出了眼泪。一家人聚齐真不收留易啊,我们在一齐开心地吃了一整理团聚饭。
最后等到了晚上,我们把桌子搬到了院子,桌子上摆满了好吃的。有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火红火红的柿子、浅黄浅黄的柚子等等,还有中秋节的主角月饼。我们边吃边抬头看天空,月亮像一个羞答答的姑娘出来了,好圆啊!月亮就是一个白玉盘,高高的挂在天空。
吃着月饼,赏识着月亮感觉真好啊!这就是我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