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打雪仗小学优秀文章)
雪在纷纷扬扬的下着,把大地染成了一片洁白。门前的旷地,一场空前绝后的雪仗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
参加打雪仗的职员分成两队,分别由我和老哥带领,我们定下规则:谁被命中三下便输了。我哥很擅长指挥的,往往只要几分钟就能解决战斗,所以决不能掉以轻心。
比赛开始!我迅速从地上拿起一把雪捏成球,猛得甩了出去,不料用力过猛,给扔过了头。我的队员也不甘示弱,雪球接二连三的从空中划过,给对方带来了不小的“伤亡”。老哥恼羞成怒,投过来的雪球砸中了我方的一个队员,他很恼火,飞速向老哥投去一个“手榴弹”,老哥一闪,躲过这一击,但他后面的一个队员就没那么幸运了,因躲闪不及而被命中了。老哥见队员受伤,恨不得一口把我们全吞了,指挥自己的队员全力反击,把我方打得节节败退。所幸苍天有眼,老哥他们身边没有雪了,我方伺机反击,打得对方狼狈而逃,我随手一甩,命中一个对手的鼻子,他也是个强者,迅速回了一个“礼”——原味的冰淇淋。我哥更是强,趁我还在“吞食冰淇淋”的时候往我脖子里塞了把雪,冻得我手舞足蹈,被老哥调侃说是“金蛇狂舞贺新春”,真是太窘了,狠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经由一场激战,只剩下我和老哥决战,老哥仗着他的雪多,拼命的进攻,我闪来闪去,终因躲闪不及而被命中,这一局由老哥一队胜出。
雪仗结束了,可这一场雪还没有结束,地上也仍旧是大片大片的雪,远眺望去,世界仍是一片洁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