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问我:“我最喜欢谁?”我会不假思索地说:“妈妈,是我的好妈妈!”
我的妈妈长得不高不矮,她有一头乌黑光亮头发,两道浓黑的眉毛下闪动着两颗宝石般着大眼睛,显得很生气勃勃。美中不足的是我的妈妈长得有一点儿胖,可是妈妈一点儿都不在乎,她总是说:“人不能只看外貌,最主要的是看她能干不能干!”
我妈妈是一个既勤快又能干的人!她的勤快表现在她总是把家打扫地干干净净、井井有条,一点儿污渍也不留。我妈妈还会烧一手好菜!比如:我最喜欢吃的红烧排骨,那可真是人间美味啊,如果你闻到的话,一定会直流口水,吃了还想吃。妈妈每天都要出去好几次,每次手中拎着几袋沉甸甸的货物。看着妈妈汗流满面,我想妈妈是多么辛苦啊!
我的妈妈不仅能干,而且还很关心我!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她想带我去看医生,可是外面下雨了,妈妈只好穿上雨衣,骑上电动车,向医院开去。风越来越大,可是妈妈坚持不懈,他的衣服湿了,手冻僵了,可她顾不了自己,把雨衣往我身上盖,不让我着了一点凉。
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高尚的。我们一起来夸夸母亲吧!也许今生我无以回报你对我的恩情了。但我深深的知道,我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这才是我们对你最真诚的回报。
[写作分享] 谢谢您我的母亲优秀文章.doc
小时候父母对自己的爱当做父母对自己的关心、陪伴……当自己长大后却只觉得父母只会对自己发脾气,可却不知道这些都是父母对自己的关心与呵护。
那天看起来阳光明媚,似乎只会被热死。上学出门时的前一刻,妈妈叫住我说:“女儿,带上一把雨伞,天气预报说今天可能会下雨,以防万一你把雨伞放书包里。”我不耐烦地说:“妈,你都说是可能,只是可能而已,而且现在的天气还不是好的很吗?”妈妈一直在唠叨我。我听不下去,对着妈妈发脾气:“够了,只是可能会下雨,还不一定会下呢。”说完,我直接“砰”一声把门关了。
在学校,我时不时望望天空,依然是阳光十足。自言自语道:“都说了,下午只是可能会下雨,妈妈还不信。”到了放学,天空立刻从晴空万里一瞬间变成了万里乌云。从那一刻开始我后悔了,我后悔不听妈妈的话,还对妈妈发脾气。我很着急,看见别的同学都被自己的父母接回去。我听见雷声后很紧的也很害怕。我哭了起来。我坐在地上大哭,很自责,也很羞愧。过了一会儿,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跑来。我缓缓地站起来“是我的妈妈来了。”我哭着跑过去抱着妈妈:“妈妈对不起,我应该听你的话,我早上不应该冲你发脾气,对不起!”妈妈对我说:“没事的,孩子。我不怪你,我也不应该这么晚才来接你。”在回家的路上,妈妈把雨伞都往我这边撑,自己却变成了“落汤鸡。”我默默地留下了眼泪。
有时父母对自己的唠叨叫关心,父母打自己是叫做呵护与疼爱。我觉得父母对我们的唠叨、打我们,这才叫做真正的呵护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