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体验生活的突出作文540字
生活中少不了体验,因为生活需要体验,是用心用脑去体验。
在奋斗之后享受成功,是体验生活的快乐;在挫折之后品味失败,是体验生活的苦涩;在追求个性的路上活的轻松自如,是体验生活的潇洒;在追求事业的路上活的异常艰难,是体验生活的艰辛。生活就是这样,是苦与乐的结合体,是潇洒与艰辛的结合体。
生活的体验,让我不断的坚强,勇敢;让我从懵懂的女孩长成了懂事的少女,我感谢生活中的体验。
生活的体验让我快乐,也让我一点一点的懂事。
那注定是一个倒霉的暑假,妈妈爸爸出了门,我不愿被束缚在爷爷奶奶的手中,于是“山中无老虎,猴子成霸王”。我一人当起了家。
自己一人感觉真爽!可以在被窝里一直赖到“太阳照屁股”。起来后,先得烧早饭,可我平时在家里是个小公主,娇生惯养,哪会烧呀!当我进退两难之时,一袋面包跃入了我的眼帘。对,早饭不一定得是烧菜嘛,总得偶尔换换口味。于是,我凭面包牛奶混过了早饭关。
吃过早饭后,我开始看电视,平平安安地度过了几个小时。可转眼又快11点了,肚子咕咕直叫,我又不想再吃面包了,无奈,只好拿起大马勺。今天的午饭我掌勺!我手忙脚乱了,什么也弄不清楚,味精、盐都分不清,就是错把辣油当成了麻油,害得我吃饭时直吐舌头,这顿饭是没法吃了!此时我才发现,原来我的家庭常识是那么少,对这个家所做的也那么少!
快乐体验,体验快乐,乐在苦中,苦中有乐!这短短四句绕口的话足以表达这一天下来我的深刻感受。记住:做好孩子难,做好家长更难!
在一个雨后的阳光,我跑到小区的公园里玩。走过广场,来到了池塘边。突然,眼前的一幕让我感到十分的奇怪,池塘最浅的地方竟然冒出了几个乌黑乌黑的东西。当时我就在猜想:难道是黑壳的蜗牛,不对不对,或是某种奇怪的生物。最后我带着疑问进家里,告诉家人事情的经过,然后大家就一起来到了池塘边,爸爸将那乌黑的东西抓起来,又仔细看了一遍,说:“虚惊一场,只是几只又大又肥的田螺。”“田螺!”大家都叫了起来。“真的是田螺?”我又叫了一遍。“我还以为我发现了世界上还不知道的生物哩!”然后,又有人问:“田螺怎么可能生活在这里呢?”话音刚落,这个问题就震住了大家。接着,我跑回家,查了些资料。原来,田螺需要在20℃~27℃的水里生长,而小区的池塘是最适合田螺生活的,所以田螺就在池塘里定了居。
原来每个小动物都会生活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