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秋天|300字优秀作文
秋天来了,它无声无息的来。
秋天的早晨,是美丽的。你瞧,天边泛起了鱼肚白,残星在天上闪烁着。露珠在鲜艳的花瓣上面打着滚,摇摇欲坠,一切充满生机。
黄昏了,秋天是昼短夜长的,但并不影响欣赏美丽的黄昏。“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这句话写出了秋天的美景。
夜晚来临,蟋蟀开始热闹起来了。在一些茂密的树丛里,常常会发出一种绝望的声音,那是蝉被蟋蟀捕捉后发出的声音。田野里的演唱家开始演唱了,在他后面的是大合唱。田野里,热闹非凡。
不觉到了夜晚,躺在草坪上仰望夜空。我感觉到秋天是多麽美好啊。
2022作文: 春天来了|300字优秀作文(经典版)
放学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听到叽叽喳喳的声音,抬头一看,是活泼玲珑的小燕子飞回来了,它们斜着身子,一会儿掠过电线,一会儿掠过树枝。小燕子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我走在人民广场的河边,看见柳枝上发了小嫩芽,柳条就像小姑娘的辫子,轻轻地垂着,随风摆来摆去,惬意极了。柳树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天空中滴滴答答地下起了小雨,田野里小草发芽了,嫩嫩的,绿绿的,如地毯;桃花红了,粉粉的,如姑娘的笑脸;梨花也开了,一团团,如洁白的雪。春雨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世界变得更加万紫千红、灵动活泼美丽了!“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美好的春光里,我要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好好吸取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