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小能人乔娜|500字优秀作文
说起小能人,嘿,我的邻居乔娜就是其中的一位,她可是我们院子里有名的小才女,她呀,可谓是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可厉害啦!
有一次,我在家中写作业,忽听到一曲悠扬的琴声从她家传来,是《高山流水》,那曲调和谐、悦耳,时而低沉,时而高亢,时而清脆,时而雄浑……一个个音符似乎变成了轻纱般飘动的云朵,变成了艳丽夺目的彩带。
突然,似一股清泉从高而陡的大山上落入水潭,那水花飞溅的声音如同大珠小珠落玉盘那样好听。我好像站在水潭旁仰头欣赏银带般的泉水。“多美的旋律呀!”我不禁感叹道。不知不觉中她已弹奏完了,而我却依然沉浸在这美妙的琴声中。
乔娜不仅弹琴好,画画也很出众。她画一幅山水画,仅用了五分钟时间,但是那山,那水,那树,那屋,无一不栩栩如生。看着它,我仿佛身处于一个相似于仙境的世外桃源。我不禁竖起大拇指,笑着对乔娜说:“你可真棒,长大后一定能当个大画家!”乔娜望着我笑了。
听说后来她这幅山水画还在“小荷杯”绘画比赛中获得了一等奖呢!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们一定也喜欢上这位小能人了,对不对?如果想要一睹她的风采,那就来梓栋花苑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