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小乌龟满分作文左右之三
记得上一次我和爸爸去青岛,临走的时候买了一只小乌龟。这只乌龟的脖子很长,眼睛小小的,身上批着绿色的铠甲,铠甲上有许多花纹。它很小,可只有一块橡皮大小。它爬行速度很快。
它很活泼,有时不停的在水里游来游去。每当早上太阳出来的时候,我就会拿着小乌龟让它在我们二楼的大平台上晒太阳,或者是随便爬来运动一下。我们小区的中央花园里有几个小池子,里面有水,但一点儿也不深。我没事的时候就拿个小网,拿着小乌龟到池子里让它游一会儿。它仍是水陆两栖动物,可以在陆地和水里流动。它不像海龟,比较喜欢待水里。它不喜欢长时间待在水里,而比较喜欢待在陆地上晒太阳。它的生命力很顽强,我都已经十几天没喂它东西吃了,可它仍是那么活跃。
它还非常谨严,有一次我拿了小鱼苗儿放在水里,它居然没动,我想:“岂非它不饿?”之后我发现我错了。小鱼苗在水里游来游去,似乎完全不知道自己天敌的存在。过了一会儿,小鱼苗自由安闲的游到了小乌龟的眼前,忽然,它后腿一蹬,就趴在了小鱼苗的身上,“啊呜”一口咬了下去,因为小计乌龟战斗经验不足,而颠倒出了差错,就让小鱼苗跑了,但仍是咬下了一块肉,受伤的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过了一会儿,动作慢了下来,趴在那里休息。小乌龟见了,马上跑过去,咬住小鱼的头,两条前爪抓住小鱼的身体向后拉,不一会儿,小鱼就被拉成两段,被乌龟一口一口的吃了下去。
这就是我可爱的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