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真的童年,编织着烂漫的明天,未来,我想当画家。
如果我当上了画家,我要让所有的盲人到小花园集合,用那神奇的墨水点在盲人无光的眼睛上,让以前的盲眼散发着智慧的光芒。
如果我当上了画家,我要让聋子们来到我家,用神圣的毛笔站点墨汁,放在聋子的耳朵里,让聋耳恢复听觉,享受美妙的音乐,听听看妈妈温柔的摇篮曲。
如果我登上了画家的宝座,我要让水灵灵的蓝颜色涂在祖国的大好河川上,如果我当上了画家,我要把浅绿色涂在小草上,让小草显得更加娇小,可爱,如果我当上了画家,我要把各种各样艳丽的色彩洒在祖国的每一片土地,每一个角落,让花朵的芳香溢满在黄土大地。
如果我是画家,在未来的明天,我将把幸福与欢笑,洒满在世界里的每一个角落。如果我是画家,我要把世界变得更美好!zuoWen101.cOm
编辑推荐
最新写作: 友谊优秀文章其二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大地回春。小鸟哼着小曲儿;小蚯蚓窃窃私语;蝴蝶舞动着新裙;柳条萌出了绿芽;桃花,杏花,梨花,都竞相绽放她们锦绣的姿色。从田野到公园,从乡间到城市到处都是红花绿叶,到处都是春色满园。
春,你是一位仙女吗?你让枯枝都长出了绿叶,你让小树都开出了鲜花。
春,你是一位画家吗?你让草地变得翠绿,你让花儿变得缤纷。
轻风轻拂着柳枝;湖面出现了涟漪;白云衬托着蓝天,小草舞动着腰肢。
我在公园里游玩,啊!这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是多么令人陶醉。这是一个礼拜天的午后,天空碧蓝和风拂摸着小草,寸草生晖。爷爷奶奶带着我和妹妹,来到了附近的水上公园蹓鞑蹓鞑。柳树好像在向我微微点头,桃花仿佛在朝我咧嘴傻笑,我赶忙向水中看了看倒影,希奇,衣服没脏,头发没乱,发卡没歪,那桃花为什么还在笑我。
我头脑里突现毛爷爷的一段诗词:“犹有花枝俏。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原来
桃花是在和春姑娘争春呢!
桃花和我在比美呢!春姑娘来了,她身着彩裙,头披长发,脚踏清风,手擎柳枝。
桃花看到了春姑娘很兴奋,由于终于有人能与她比美了。
走上圆拱桥,眼睛忽然一亮,满园的春色使我心潮起伏。这天蓝,地净,水美是多么妙的景色啊!假如我们每个人心中都多一份绿色,大天然就会和我们多一份和谐,添一份亲切。
不知不觉,下起了小雨,我撑开一把伞,继承观察雨中的春景。
这春雨是甘甜的,我仿佛看到了一些不知道名字的野花,正一个个张着小嘴,争先恐后地品味着乳汁的甜美。
花苞笑了,我宛如听到了一个小小的声音:“啪!”又一个花骨朵绽开了。
大天然就像是一个魔术师,她在不停地变着花腔,只要我们专心观察,就会发现,糊口中处处是她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