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OWEN101.coM
妈妈:
您好!
一滴水感恩给它包收留的大海,一朵小花感恩润泽津润它的雨露&&我感恩给我生命的您!
纪伯伦说过: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蜜的字眼,就是母亲;最夸姣的呼叫,就是妈妈。妈妈是蓝天,我便是在天空中自由安闲翱翔的小鸟,妈妈是糖,想一想就觉得很甜,妈妈是我躲避心中风雨的港湾,您的怀抱给了我无限的气力,去斗胆勇敢面对一切。您告诉我最绚丽的奇葩不一定在最高峰,也许沿路的山花也很烂漫,您不是个只注重结果的人,你告诉我过程也很重要。当那次英语大赛我没进入最后一轮决赛时,我躲在您怀抱中哭泣时,您说:孩子,你已经很棒了!你付出了的努力,我都看在眼里,人,不能每一次都是no。1,不要灰心,机会还有!那一句话又点燃了我心中的但愿之火,我又从新振作起来了。这比海深,比山高的浓浓母爱一言片语怎能说得清呢?妈妈,现在我只想说一声:我爱您,我亲爱的妈妈!
【热门写作】 给妈妈的一封信优秀文章(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