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小时候,每次我淘气时,妈妈你能包收留我!
小时候,每次我伤心时,妈妈你会安慰我!
小时候,每次我失败时,妈妈你会鼓励我!
小时候,每次我寂寞时,妈妈你会陪伴我!
太多太多!妈妈,有时候我但愿时光可以停留,让您永远陪着我!有时候我但愿岁月可以不再折磨您,让您永远年青!妈妈,有时候我但愿快乐永远定格,让您不再伤心!妈妈,在那时候的事情,我不知道您记得吗?
那一天,我与您发生了矛盾,您对我吼了一声:你看看你自己,一点也不爱干净,将来怎么办?那时候我本来就与朋友绝交了,难免有些火气,也对您大吼大叫你一声: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你管不着!然后把板凳使劲一踹,破门而出!到了外面,冷飕飕的风吹着我,让我回忆起了小时候,您包收留我的时候;您疼爱我的时候,我不禁潸然泪下!妈妈,对不起!
我跑回了家门口,可是迟迟不敢排闼进去,妈妈您会原谅我吗?
可是您排闼出来找我,正巧发现了我在门口站着,您哭了,对我说:对不起啊,婷婷!妈妈再也不冲你发脾气了!你原谅妈妈好吗!我哭了!
现在,您眼中的小屁孩,已经是一名初中生了!我有能力照顾自己了,我再也不让您操心了!
妈妈,我以后再也不合错误您发脾气了!
妈妈,我以后再也不让您伤心了!
妈妈,我以后再也不让您为我操心了!
妈妈,从今以后我会好好孝敬您!
祝:
身体健康,永远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