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我的成长故事有许多,像天空中的星星一样多,数也数不清,但是有一件事情况让我记忆深刻,接下来,就让我说给您听听吧!
在我上幼儿园时,有一次课间在外面兴高采烈地爬绳梯,我爬得比较高,结果手一滑,我从高处掉了下来,摔倒了脑袋,流了许多血。当时,我害怕极了,痛得拼命的哭,老师见了,立即拨打了您的电话,您听了,立即赶到幼儿园,把我带上车,送我去病院。在车上,您焦虑又心疼地安慰我:“法宝,别怕,我们马上就到病院了,医生会”魔术“,能把你头上的血止住,很快就会好的。”
到了病院,医生把我带到清创室,拿好包扎工具便开始预备给我治疗,我瞄了一眼医生的工具,吓了一大跳,竟然有锋利的剪刀,纱布,酒精等物品。治疗开始了,医生先用酒精给我消毒,好痛,但是看着妈妈急得已经眼泪恍惚了眼眶,我忍着痛没有哭叫。坐在床上,浑身痛得颤动着。这是,妈妈好像看透了我的心,便牢牢地拉着我的手,我突然感到有一股神奇的气力从指类传递到我全身,像一剂止疼剂一样,不再让我感到痛苦悲伤了。大概半个小时左右,医生帮我包好弄好,妈妈带我回家了。回到家里,您悉心地照顾我。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我是一株小草,您就像太阳一样用您那暖和的阳光晖映着我,催使我更加茁壮地成长。
祝您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