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你好!
收到女儿的信,你一定很意外吧,在岁月的流失中,不知你为我操了多少心,你的爱和关怀如同夏日清晨的那一颗颗晶莹透彻的露珠。我是那新发的小芽,感触感染着那份属于我的清凉。
妈妈,女儿快乐时,你笑着站在我的身后,女儿悲伤时,你伴随在我左右,陪着我,安慰我。我该怎样感谢你——我的妈妈。
盼星星,盼月亮,蒲月的第二个日曜日——母亲节,即将到来。我仔细数着我平时积攒的零花钱,一向还算机灵的我却犯起愁来,给妈妈买什么呢?对了,给妈妈买一束花吧,听妈妈说她好久没有收到过鲜花了。我会把这封信还有一束配着满天星的康乃馨再加一个甜甜的吻一起送给你。妈妈你辛劳了。谢谢你,谢谢你的关怀和爱!
祝你笑口常开,永远年青漂亮!
最爱你的女儿:郭素君
月度作文精选 给妈妈的一封信优秀作文(篇五)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是您唯一的女儿唯一,一放假我就到奶奶家了,您这几天好吗!马上要过年了,您的事特别多,特别忙,请您注意休息。这几天我在奶奶家吃香的,喝辣的,爽呆了!每天下午3:00我都会准时和爷爷在下面院子里打羽毛球,虽然我练习的次数不多,但已经可以和爷爷战上几个回合了呢!而且我发现自己长高了,长壮了,真是很高兴啊!
这几天中我更是体会到您对我的爱。每天您都会打电话来询问我的学习、生活情况。那天天气陡然变冷,下起了大雪,您生怕我冻着了,冒着大雪给我送衣服来;那次您去武汉办事,心里还是想着我,放不下我,不仅在遥远的地方给我打来电话,回来时还给我买回一个迪斯尼的保温杯;我真是打心底爱您!喜欢您!
现在我已上六年级了,马上要考初中,每天您都辅导我学习,不懂的问题您总是尽心、耐心地给我讲解,直到我弄懂开通为此。您还告诉我一些生活上的哲理,鼓励我做一个大方大胆,自信自立的人。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是的,母亲的爱就像春天的燕子,为我们衔来醉人的春光;母亲的爱就像汩汩的流水,时时滋润我们幼稚的心灵。母爱无时不有,无处不在,即使在黑暗的角落它也放射出最耀眼夺目的绚丽色彩。妈妈!请您放心,我会一定会努力学习,成为有用之材的!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