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六一儿童节优秀文章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仔细回想,发现已经想不起我过的最后一个儿童节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
时光荏苒,岁月流逝,转眼间我就长成了一个二十二岁的大姑娘。(呵呵,怎么那么像小时候写呢!)可我的心理年龄却好像没长多少,因为我发现,我总是不能很好的适应我周围的环境,不能跟我周围的人很好的交流,他们总把我当小孩子看,郁闷!所以,上大学的时候我努力使自己快快的成熟起来,但总不成功。从那之后,我就破罐子破摔的走到了今天。
刚才在网上看到了很多回忆童年的东西,有童年经常见的文具,像自动铅笔盒,那时候班上谁要是有一个自动铅笔盒,好不神气呢!还有那种可以变换图案的尺子,草莓形状的橡皮。。。好像一下子回到了小学时代。
还有小时候经常吃的雪人雪糕,无花果,果丹皮。。。小时候这些东西对我来说,充满了无限的吸引力。
这些东西,有的还可以在街上再看到,有的可以在别人的藏品里见到,可是,我的童年却只能透过一张张的照片来仔细回忆了。不过,值得欣慰的是,走过二十二年之后,找到了一个疼我的人。我想,我们会依偎在一起,慢慢回忆我们各自美好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