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优秀作文:意义非凡的早晨
今天早晨是一个普通的早晨,但对我们班的同学来说,却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早晨。因为今天我们班全体同学要进行国旗下演讲!
我早早地来到学校,做好国旗下演讲的准备。一阵冷风吹来,我不由打了个哆嗦。虽然现在春姑娘已经迈着轻盈的脚步走来了,但是春风中依然充满了寒意。就在这样一个寒冷的早晨,我们的心里却暖意融融。
我们精彩的演讲拉开了序幕,我望着台下两千多名师生,感到自己真光荣,能站在主席台上进行演讲。我们班的同学背得既整齐声音又洪亮,树叶哗哗地响着,国旗在空中迎风飘扬,仿佛在为我们加油。演讲结束了,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的心中油然升起了一种自豪的感觉,这热烈的掌声和我们付出的努力是离不开的。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下了演讲台,我这才发觉我的手都冻僵了,可我一点也不在乎。看着那轮燃烧着的红太阳,我知道新的一天要开始了,顿时浑身充满了活力,迎接这新的一天。
这个意义非凡的早晨,我会将它永远留在我的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