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优秀满分作文
最近在实习,所以都是早睡早起身体好,最佳睡眠时间是晚上10点到早上6点,我都做到了,的确有点小神奇的,平时是晚睡晚起的。
今天大概差不多也是6点左右吧,我已经迷迷糊糊地醒了,虽然闹钟是6点半的,我听着外面的声音,有笑声,有车子开过的声音,也有一大早小孩子的哭声,有鸟叫声。突然觉得这些都是很美好的事物。“叮铃!”清脆的声音飘过,好久好久没听到的声音,那是自行车的铃声。现在的电瓶车,汽车都代替了自行车了。
在我的记忆里,自行车已经是发生在我初中的事情了,每天会骑着自行车上学,为停车库远的事情而抱怨着。想来还真傻!
也是这一个铃声,把我拉回了童年的记忆,小时候,学习自行车的时候,我都是自己扶着墙壁进行的,而且一次也没摔过。在一次练习的时候,突然就可以骑了,自己都觉得很神奇的。小时候,最喜欢搭积木了,呵呵,总是乐此不疲。记得过年的时候,我都在那里搭着积木。
小时候,也喜欢把“黄鳝肉”说成“蛇肉”,把“牛奶”说成“奶牛”。我妈就会被我吓一大跳。因为早上我会说:“我要喝奶牛。”呵呵
妈妈说我小时候总是做出些千奇百怪的事情。比如一次我妈妈的手指破了,包了纱布。于是,我便缠着她,伸出我的十个手指,让她帮我绑上纱布。呵呵,妈妈最终还是帮我绑了。爸爸回家的时候,吓了一大跳,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嘻嘻……
说我小时候也特别的调皮(小孩子都是免不了的吧),每次爬树摔了下来,还好没事。但是一次跟男生比赛跑步的时候,摔在石子路上,于是膝盖上便留下了疤。这是个教训啊!
还有一次听我妈妈讲起的,我在田边玩,弄得浑身都是泥巴,妈妈回来的第一句话就是:“这是谁家的孩子啊?”呵呵,是我啊!妈妈。
老家那边的小孩子特别多,大家总是成群结队地玩,一起骑车,在高高的麦田里隐藏的小路上,一路留下我们的笑声,打闹声,有时候会直接睡在稻田里。
小时候,也经常到我爷爷工作的茶馆去玩,茶叶的味道真好。对面的小摊的老公公也很好,时不时地送我东西。到现在我老家过年的对联啊什么的,都还是他给的呐。
总觉得我的童年还是很多姿多彩的,快乐的,一起玩耍的记忆。
对童年的回忆,是梦中的真,是真中的梦,是回忆时含泪的微笑。
忽然又想起自己写过的一篇作文的开头,蛮有诗意的吧。我静静地站在窗前,手中捧着一杯奶茶,看着天上飘过的云朵,收获着属于自己的云。
外面下着雨,突然间又想起了那个撑着油纸伞的姑娘,轻轻地走在小巷里。一切都是诗情画意的,现在的古镇应该也别有一番味道吧。
我哒哒的马蹄是个美丽的错误,我不是归人,只是个过客罢了。
童年是欢乐的海洋,在回忆的海边,有无数的贝壳,有昏暗的,勾起一段伤心的旧事;有灿烂的,使人回想起童年的旧事。我在那金黄的沙滩上,寻觅那锦绣的贝壳。啊,找到了!
那是我四岁的时候,我在姑姑家度假。一个阳光明媚的下战书,我正悠闲的坐在小石板凳上玩,脑海里忽然闪过一个动机:既然我闲着没事干,就来消灭苍蝇吧!这样既可以消灭苍蝇,又可以消磨时间,这不是一举两得的好事吗?于是,我说干就干,拿着苍蝇板出发了。
当一切停当后,我便开始全军进攻了。我想:这次我一定要把“敌人”打得落花流水、满地找牙,最后给它来个“全军覆没”,想着想着,我便“哈哈"大笑起来。
我到处寻找,终于,苍天不负有心人,找到了,它正在冰箱上玩呢!我便“啪”的一声打去。没想到,苍蝇没打着,却把苍蝇板打了一个洞,这个洞又恰好在苍蝇板的中间。我自言自语道:"这可以做一间屋子了,瞧,连门洞都有了。"说完便将苍蝇板高高举起,向它打去。可是这个苍蝇福大命大,每天都在求神拜佛,竟然从那个小洞中溜出去了。我气得直翻白眼,下一次可千万不能再让这些小东西溜掉了。我的眼睛又开始急切的寻找,果然,不出我所料,又有一只苍蝇进入了我的视野,它正在歇凉呢!趁这个时机,我连忙用苍蝇板向它打去,没想到没把它打死,只将它的手和脚都扯中断了一根。这下苍蝇失去了平衡,可以任我摆布了。我忽然想到:苍蝇有了翅膀可以飞,那苍蝇的翅膀应该可以安在蚂蚁身上咯。
我说干便干,捉到一只蚂蚁后,把它的手和脚都截去了一半,免得它逃走。我又拿来一个剪刀,将苍蝇的翅膀剪了下来,用万能胶粘在了蚂蚁身上。弄好后,我便把安好翅膀的蚂蚁放在手掌中,朝阳台走去。我望着蚂蚁,蜜意地对它说:“你一定要在蓝天中自由翱翔!”说完,便将它抛向天空。可是它怎么也飞不起来,“啪”的一下沉沉的摔在了地上。我整理时火冒三丈,对着苍蝇大吼:"快点起来继承飞呀!”可是蚂蚁仍是一动不动的趴在地上,最后,我忍无可忍。将它扔在地上,“啪啪”的踩死了。
现在想起这件事,都会“哈哈”笑出来。那时的我是那样无邪、活泼、可爱,竟然会将苍蝇的翅膀安在蚂蚁身上。可是,童年的我们是那样的快乐,那样的无忧。我真但愿时间永远停留在童年,让我们有一个永久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