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糊口中,不仅有母爱,还有父爱。但是,我的父爱与母爱有很大的差别。
有一次,我生病了,之在病院里,爸爸来看我时,我正好没吃早餐,真但愿爸爸来看我时会带着一点早餐来给我吃。不久,我闻声最认识的脚步声,那就是爸爸来了。爸爸来了!我高兴到极点。我看见爸爸踏进门坎时,两手空空,我整理时有点像从天堂到地狱一般的感觉,我伤心到极点。爸爸到了我的床边,问道:“病好点了没有?早点次了没有?”爸爸问的这两个问题,问得正和我的心意。我回答:“病好点了,就是嘛······早点还没吃。”爸爸气愤极了,说:“女儿,你应该有自理的能力,要吃早餐的话,自己打完针去吃,不去就别吃。”我听了这句话,伤心地大哭起来,就在这时,妈妈进来看见我在那里号啕大哭,立即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打事情的起因,经由和结果一字不落的告诉了妈妈,妈妈拿着饭盒帮我抬来了一碗粥,让我喝进去,之我身体惬意一点儿。
我的父亲固然表面上很凶,但是对我仍是很关心的。
有一天,我下战书放学没有回家吃饭,去和同学过生日,爸爸开着车把我和我的同学送到过生日的地点,爸爸还买了许许多多零食给我提着,到时候和同学一起分享。
我的爸爸就是这样一个表面很凶,实在对我仍是很关心的爸爸。
父爱是严肃的,母爱是慈爱的,父爱给我提醒:小心、留意、总结、进步。母爱给我们暖和,我们就像温室里的一朵小花。但是只有父爱是不行的,父爱是一座靠山,母爱也是一座靠山,只是靠山有软的也有硬的,我的父爱是一座又高又硬的一座伟大的靠山。
我的父爱真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