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二十年后的家乡优秀文章50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二十年后,我成了一名博士。因为工作太忙没时间,一直不能回老家看看。
今天,我终于有了时间,我坐着宇宙飞船回到了老家-------阳江。我一下飞船,就大吃一惊。原来狭窄的小路变得很宽阔;原来充满雾霾的天空变成了湛蓝的天空。咦,前面有两个熟悉的背影,原来是我的爸妈,他们都变得十分苍老。
我回到我原来的学校——龙源。走进去,一切都变了。教室里每个桌子上都有一台电脑,老师们用它给学生上课、出题、布置作业,学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学习。操场也变了,篮球框可以变高变矮,跑道也可以随便伸长或变短。
看完母校,爸爸带我来到一座别墅前,这就是我们的家。门上面有一个摄像头,它可以识别陌生人,也可以识别假的主人。来到客厅,一台巨大的电视出现在我的眼前。它的功能可多了,可以把变成影院,也可以上网聊天。沙发也变了,可以根据不同的季节提供主人的需要。
厨房里抽风机变成了油烟转换机,油烟都变成了清新的空气。庭院里有一块地方是种菜的,种出来的蔬菜十分巨大,十分新鲜!
出了家门,我看见了许多农民都用机器人耕田,农民只用在家里控制机器人工作就可以了!
二十年后的家乡是多么繁荣、多么富强啊!我爱你,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