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四年级《我的心愿》的优秀作文
愿望,每个人都有,只是每个人的愿望都不一样,有的人愿做老师,有的人愿做科学家。我的愿望是成为一名优秀的老师。这个愿望藏在心里很久了,......
我从小就有一个美好的愿望——做一个小作家!他在众生中属于一个平凡、真实、平凡的人,但他有自己的理想、个性和追求。
我不欣赏现在的歌手和电影明星,不欣赏“追星”和“时尚”的做法,但我欣赏作家,我喜欢那些有远大抱负,能够坚持追求目标的人。我喜欢绿色,我喜欢大自然,每一株植物,一山一水。佩服松树的高贵,青草的力量,以及顽石的坚韧。这一切都可以让我从中获得力量,让我勇往直前。
作家不是可以通过谈论它来实践的东西。它必须具有强大的毅力和超人的耐心和兴趣。我想象着冰心奶奶是一个名人,用简单的句子和简单的词来描述我们周围生活中的每一件大事和小事。
我深深明白,要想成为作家,必须从小做起,每天读十篇美文,记录好字句,注意观察和体验生活,懂得总结总结经验。。当我十岁的时候,我开始在互联网上贡献和发表一篇文章。虽然很琐碎,但我也得到了一点点满足。
记得有一次,我刚想在网上发表一篇文章的时候,有人打来电话。他问我在做什么,我老老实实回答他——发表文章!但他笑道:“你也想当作家吗?就靠你了?梦想吧!等十八万年后吧!”我刚想反驳,他却挂断了电话。我受到了打击,但我的心变得更坚强了。每一个明星的背后每个人都会经历起起落落。只要把这些障碍当成动力,你就能成功!
三天后,当我看到我的文章发表在首页时,我很激动。真是“不虚此行”!
我喜欢真诚,讨厌虚伪;我渴望幸福,但我也接受悲伤。我曾经快乐骄傲,但我并不狂妄;我失败过,痛苦过,但我并不悲观。我不怕困难或挫折。我希望用我的坚持、我的努力、我的努力、我的奋斗去创造我的价值,实现我的愿望。
人若无欲,犹如引擎无动力;如果一个人没有欲望,就意味着生活缺少阳光和雨水。人们在社会中扮演着多重角色。有。六岁那年,我默默许下第二个心愿——当记者。我在电视上看到那些记者在世界各地工作,我很羡慕。为此,我查阅了一些有关记者类型的知识,并对其进行了了解。最终决定成为一名......
我的希望。我一直是一个爱做梦的女孩,我的生活多么丰富多彩,我的梦想多么丰富,所以我有很多愿望。小时候,我的愿望是成为一名令人钦佩的老师。在我们贫穷的山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