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快乐的男生,看见什么都很兴奋,因此嘴巴像装满豆子的瓶子往外倒,不停的说话是我的快乐。
上课的时候,我是一个幽默巨匠、搞怪专家,可陈老师一进课堂,我就像孙悟空进了太上老君的炼丹炉,成了热锅上的蚂蚁,我不时的东探探西转转,冷不丁的说个笑话逗人一乐,可陈老师不高兴愿意了,就见陈老师放出一只利箭,向我射来:”站起来”,这回我可诚实了,头脑赶快随着陈老师转,巴不得赶快回答出个问题,将功赎罪。
我最快乐的时候是打篮球,打比赛的时候,我像只勇猛的老虎,敢冲敢抢。我从不把年纪比我大的和个子比我高的放在眼里,小伙伴们打球时老是把球传给我,由我发起进攻,打完球后大汗淋漓兴奋到爽,快乐的唱起“倍儿爽”歌曲,跳起骑马舞。
吹黑管也是我最快乐的时候,我用黑管吹起这些锦绣的音符,健忘了所有的烦恼,黑管按钮相称于手中的画笔,画出我心中的童话。
长处缺点都不少,但是带给别人快乐是我最大的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