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范本: 快乐的一天优秀作文380字
今天我非常快就把作业写完了,吃饭之前就写完了。吃饭的时候,温昕、成思佳一块来我们家吃饭。成思佳妈妈给我们做了非常丰富的菜,有豆腐皮,还有啤酒鸭。还有温昕妈妈给我们买来的小夹饼和羊肉。小饼里夹有生菜。我们吃得狼吞虎咽,吃得可高兴了。
吃完饭,我们就跑楼下去玩。我们来到露台上,成思佳抱我和温昕上去。我们在上面玩得可高兴了。可是我们想到成思佳还在下面,于是我俩想办法让成思佳上来。如果自行车推出来就好了,那就可以踩着上来了。她让我回家去拿钥匙,可时间不等人,一会就玩不成了。我想要不然我下去吧,让成思佳上来。我抱着成思佳上来,可是想让她上来非常难,因为她的个子比较高。
过了不久,大人们让我们下去。于是我们抓紧时间下去了。下去之后,我和她们俩再见,我就去超市买东西去了。到了超市,我先要了口香糖,妈妈又买了点紫菜。然后我们就上楼了。我问妈妈能不能买一本书,妈妈说可以。于是我就挑了一本好书,然后我们又买了点东西,我们就回去了。
今天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