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快乐的我优秀文章之
今天学校放假了,我和爸爸妈妈预备一起回老家看看。
爸爸妈妈交完班后,带我吃过早餐就去坐车。坐上车后心里好激动,心想车子快点到达。所以沿途的风景也没有心情去赏识。车子开呀开呀,终于到了。
可是回到爷爷奶奶家哥哥和妹妹都不在家。让我本来兴奋的心情一点都不好。本来认为回到家有他们陪我玩的……
这个时候,妈妈有个特别的建议:到姨妈家去找表姐玩。这才让我失踪的心情有点好转。于是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姨妈家。来到姨妈家的楼下,我很兴奋地大喊:“航航姐姐!”“嗯!”是姐姐的声音。
想想呆在家里也没有什么好玩的。姐姐有个好的设法主意就是去实验小学玩去。哇塞,我喜欢!我和姐姐一路蹦蹦跳跳的来到了学校。学校里有良多的体育运动器材供我们玩的。我和姐姐一会玩玩这,一会玩玩那的,可惜那些器材我都叫不出名字。不外是真的很开心的哦!
该吃午饭了,我们就回家了。由于爸爸妈妈明天要上班,吃完午饭后就要坐车回病院去。坐在回的车上在我心底有个声音在说:“今无邪是快乐的一天!”
教你写写作: 快乐的一天 优秀作文(示范版)
盼望着,盼望着,学校里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庆“六·一”流动。
早晨,我高兴地来到青龙观小学。只见在舞台的两侧有两个大展板,展板上贴满了气球,舞台的中心有大大的“六·一”两个字,好像在说:“小朋友们,今天是你们的节日,可要过的快快乐乐的呀!”
过了一会,节目就要开始了。只见六位节目主持人大方地走上舞台中心。呀!那不是我的好朋友熊一然嘛,她竟然当上节目主持人了!
今天的庆“六·一”流动一共有二十三个节目,我最喜欢的节目就是——《童年的铃铛》,只见小演员们都拿着一个个银色的铃铛,特别像银奖杯。李梓涵见了就说:“呀!你们都拿的是奖杯吗?是不是上台去给我们发奖呀?”我们听了哈哈大笑起来。《童年的铃铛》应该是表达了小孩子童年的时候爱玩铃铛吧!
还有《咖哩咖哩》那是四年级跳的跳舞,我非常次换这个节目。会唱的同学们都大声地随着音乐唱了起来:“泰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咖喱肉骨茶印尼九层塔……”直到这个节目结束,同学们的歌声也没有停下来。
马上就要到最后的压轴戏了,那就是我们三年级四个班的大串烧舞,我们都变成了一个个漂亮的民族姑娘,有的是藏族的,有的是傣族的,有的是蒙古族的……我们一个班连一个班的跳着,就像一条大长龙一样连起来。最后,我们四个班的民族姑娘手拉手一起在《爱我中华》的音乐里一起摇摆……接着,五年级的大姐姐拿着扇子走上了台,还有二年级的小朋友呢。这时,李梓涵和李严一扛着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一路小跑地跑上了舞台。主持人也上来了,我们大家一起喊:“祝大家六一节快乐!”
最后,“六·一”节节目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多么快乐的一天啊!
月度写作精选 快乐初一优秀文章范例
秋天,凉爽的风轻拂大地,清新的泥土芳香钻入鼻孔。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回到了老家。
远远地,便看见了外公外婆慈祥的笑容。与老家的狗玩耍了一会儿后,爸爸走了过来,笑眯眯地说道:“秋天了,外婆外公要摘柑橘了,一起去吧。”“好啊,正想出去呼吸下新鲜空气呢!走吧!”我开心的答应了。
走在田间的小路上,一眼望去,无垠的翠绿之中,点缀着羽毛球秋天的金黄,好似秋姑娘在描绘这片绿洋时,不小心洒下了黄颜料。
顺着小路走了一会儿,我看见了正在摘柑橘的妈妈,妈妈递给了我一个篮子,我从田梗上一跃而下,笑嘻嘻地接了过来,妈妈嗔怪道:“摔着了怎么办。”我依旧笑嘻嘻地说:“不会啦。”便开始摘起柑橘来。
慢慢地,清晨的凉爽逐渐褪去,太阳高挂枝头。虽然已是秋天,但阳光还是十分热烈。
田野里,橘树下,我一手挎着篮子,一手敏捷地拨开树叶,寻觅那黄色的小精灵。脸上豆大的汗珠一颗颗似珍珠般滚落下来,融入泥土中,刹那便消失不见。
突然,一条毛巾搭在了我肩上,回过头来,原来是外婆。“瞧你脸上这汗,要不你先回去吧。”“不了。”我摇摇头,扑向外婆。她又休学不是满头大汗,脸上却还是挂着慈爱的笑容。
黄昏,鸟儿的叫声渐行渐远,到了回家的时候了。夕阳之下,五个人其乐融融地走着,洒下一片欢笑。
低下头,手中提着两大筐柑橘。一天的劳作,已让我疲惫不堪。但是看看这两筐柑橘,疲劳感烟消云散,成就感油然而生。
今天,我体验了人间最朴实无华的工作。辛苦,是我最大感受。但快乐,也在其中悄悄弥漫至整个心田。
风轻拂大地,树,奏起欢曲,此时的我,拥有亲人的陪伴,还有劳动的快乐,世界上还有谁比我更幸福呢?
闭上眼,吸一口清新的空气,风儿吹响树叶的欢曲。此刻,我拥有劳动的收获,亲人的陪伴,世界上还有谁给我更快乐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