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许许多多感动的事,如:读书累了,妈妈为我削了一个苹果,是感动;口渴了,朋友为你倒了一杯水,是感动人之所以感动,是因为生活在爱中。
星期天早上,风声将我唤醒,我在床上伸了一个懒腰,用手揉了揉眼睛,把目光投向窗外,啊!寒风刮得好猛,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我穿上衣服走向窗边,看那寒风吹得小树翩翩起舞,乌云将天空笼罩,变得灰暗,让人不知是早上还是黄昏,我突然觉得好冷啊!突然门铃叮叮叮的响了,我很好奇,是谁啊
奶奶谢谢你。我不会让您白白付出,我以后一定会报答您,服侍您的!这也足以证明,只要世界充满爱,社会就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