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借鉴] 作文:优秀作文:未来的房子
2050年,我成为了世界著名的屋子设计师,我设计了一套名叫“无人房”的屋子,它一上市就引来了好多人的围观,在一个月内一扫而空。就让我把它先容给你吧。
他的形状像个三角,上面有个半圆,屋子的两侧各有一个巨大的斜的电梯,假如你以为那是载人的,那你就太ut了。它是载车的,纵贯房顶的半圆型,半圆实在是泊车场,进去需要密码,密码是****,而另一个是从上往下的,车子一过去,挡住了无形的红外线,大门缓缓打开,下去时,无形红外线,大门就关了。里面有一个楼梯和升降电梯,升降电梯是给白叟用的,周围全是玻璃,可以看到外面的情况。屋子一共有六层,地下二层是放各种设备,想热水器啊什么的,地下一层是放东西的,还有好几根大转送带和机械手,大门有双重密码,声音识别,一走进去你就会看见一个2050年最流行的东西—机器人,你把包交给它,它会给你放好,还会播放音乐,那你只要把鞋子往地上一放,就会神奇地不见,要的时候再说一句话:“回来。”它就会泛起在你的眼前。
客厅只有沙发,一台遥控器和一块玻璃,遥控器是用来控制传送带和机械手的,你只要输入你要什么东西,它们就可以帮你运送过来。二楼是各种娱乐举措措施,有运动房,茶馆,游戏厅等等,还有厨房,它可以自动做饭,把做好的饭菜用传送带转送到三楼的餐厅。四楼是卧室,假如你要睡觉又不想关灯时,你只要说声“晚安”所有灯都熄灭。
屋子周围是草地。它除了功能好,还有防盗功能。
只要一关灯,防盗模式启动,周围充满了无穷无形红外线,只要被挡住,它就会自动消无声息地报警时,所有出进口都关闭,让小偷成为瓮中之鳖。
多功能房给人们带来了利便,但平时也要多运动哦。
[写作借鉴] 优秀文章:时间长河精选一篇
有些时候,只想静静的一个人发呆,不想说话,不想动作,什么也不做,像是无聊却又不是无聊的一种空想的状态,那个时候,全世界就好像只剩下了自己,没有畏惧,没有惶恐,好像什么也想不到了,在那个时候,大脑剩下一片空白,像是想起了什么,在潜意识里却又告诉自己,什么也没有想到。
在好长的一段日子里,曾长期的想起一个人,却又在时间的折磨下淡淡的退去了,也许,后来就再也见不到了吧,大概没有如果,便会是这样。
那个时候,已经做好准备一个人在这个世界里流浪,一个人徘徊游离在这个不知道几次元的空间里,生活好像喜欢和人开玩笑一样的,彼此再次相互介入,介入就介入吧,自己却不在乎,但是否在这么长的时间里,相互都有了很多的变化呢。
有时候,相见相知也不是一件好事,还不如陌生人来得爽快,在上可以和陌生人畅所欲言,无话不谈。却又在那种朋友与否的状态下的那些人无话可谈,因为具体之间的距离很模糊,没有规定的界限,没有更详细的诠释。
在那个频繁的想起一个人的日子里,猫挠心一样的抓狂,打电话吧,没有打电话的习惯,终于下定决心打个电话了,发现原来的电话号码已经无效,新的也不知道,千方打听,找到了,心里有问自己“是不是有些冒失,是不是已经想好了要说什么”。拿着电话,默默无言,最后还是放下了,也曾鄙视过自己的懦弱,也曾瞧不起自己的不言语。
可时间长了,再也没有理由打搅了,于是,在时间长河荡起的波就渐渐的平息了,就那样的平息了。
时间是一块无砺不锋的磨刀石,不知不觉便会把所有的一切都磨得干干净净,还世间一个真真切切清清白白的大净地。
现在,便说起现在吧,不会主动的接到了一个电话,于是交集介入的事件又像是小说一样各种粉墨,各种登场。
然而,某却不想再有这种看是清明却又不是很清明的交集,然后说话便开始吞吞吐吐,欲言欲语,无言而止。。
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办,该怎样处理这种问题,于是便想到,这也算是成长的必须经历或成长所要经历的么?
有时候,自己告诉自己,干脆接狠心一点,撇得干干净净算了,干嘛这么粘黏着却又遥远的这么尴尬着。
任谁都知道,心里懦弱假装的坚强带着面庞上的面具,欺骗不了所有的人。总有那么几个聪明的家伙像看清凡尘一样语落珠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