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优秀
我有一只小猫。它的名字叫小白,因为它的全身是白色的,所以我叫它小白。
它有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秀美的鼻子黑黑的,小嘴里含着一个粉嘟嘟的舌头。几根细细的胡须分布嘴的这两边,两只耳朵尖尖的。走起路来,像一位白雪公主。
每天,我放学回家,它总是在门口接我,看见它那可爱的样子,我一天的劳累都烟消云散了。
记得有一次,我的成绩不理想,受到爸爸妈妈的责备,我好像掉进了冰窟,全身都是冷的。这个时候,小白在我身边蹭来蹭去的,本来我不想理它,可它不肯走,我顺手拿了一个小球扔了出去,它又给我捡了回来,连续反复了几次,最后我说:“讨厌的小白”。这回可管用了,它垂着尾巴,身子一歪倒在地上使用它的“撒娇”方法了,这一次真的让我笑了,我叫它过来。它立刻扑到我的怀里。
多么可爱的小白啊!它成为了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