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作文:我家的螳螂优秀作文其一
我家有一只螳螂,它头上有一对细细的触角,一双锐利的眼睛,手臂上有像锯子一样的刀,后面还有四条腿,如果在草丛里是很难看见它的背影。
螳螂喜欢吃蝗虫。有一次,我在花园里抓了一只小蝗虫,喂给了螳螂,过了一会儿螳螂就开始进攻了,它先爬上盒子的最上面,纹丝不动的守着,蝗虫觉得很安全就慢慢往上爬,忽然螳螂抓住了蝗虫,蝗虫一直垂死挣扎,螳螂毫不留情,抓住蝗虫就吃,就这样,蝗虫被螳螂美美的享用了。
螳螂喜欢格斗。有一天,我把螳螂放在阳台上,突然有一只螳螂飞过来,准备和它比武,那只螳螂先用螳螂拳,我的螳螂闪过去了,接着我的螳螂用螳螂刀,一下把它勾住了,它一下也把我的螳螂勾住了,这下它们拼得你死我活,双方不分胜负。我的螳螂抓了一次机会,给了对手一个致命一击,最后我的螳螂获胜了,把另一只的脑子,眼睛和四肢都给吃了,只剩下了残骸。
我喜欢我家那只百战百胜的螳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