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140棒火炬手,你把奥运圣火 传向赛场;你是《新闻联播》的播音主持,你 把奥运的精彩作为生命最后的乐章。你把 爱心通过真情传递,你把时间观念通过语 言传达,你把希望留给别人,把死亡留给自 己。世界地球日希望的曙光早已升起,可 你却要走向黑暗的天堂。罗京,一路走好!
你是教师,你把爱心献给学生;你是学 者,你把爱心献给国学;你是大师,你把爱 心化做希望,把爱心遍洒中华大地。
2022写作推荐 初中优秀文章其三
我的一个小小心愿,我希望,我的家人,都能每天快快乐乐,开心。心愿,可以是一种形式,也可以是一种想法,还可以是一种情绪。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心愿,还可以拥有情绪。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心愿。无论你贫穷还是富裕,无论你美丽还是丑陋,无论你勇敢还是胆小,不论你坚强还是懦弱,在心愿面前,人人平等的。没有地位的高低,没有面容的美丑,没有财富的多少,也没用心灵的美丽,在心愿面前,人人都是相同,平等的。
我的心愿,只是让我的家人开心快乐,高兴地度过每一天,仅此而已,但这对于我来说,早已足够,这也是我最大的满足。
没有哀伤,没有痛苦,没有愤怒,没有哭泣,只有喜,只有乐,成天成天的欢笑把快乐和开心挂到脸上,这样不是很好么?只有微笑才是最美丽,最动人的表情。只有微笑,才是最最悦耳,最最美妙的旋律。算了,不说快乐,微笑什么的了,还是回到正题,继续说心愿吧。
许多人都拥有心愿,他们都在为着这份心愿而奋斗,有人想当科学家,有人想当航天员,有人想变富,有人想快乐,心愿,是我们动力的源泉。
听从自己内心的心愿,它在召唤你,你的想法,你做的事,都有心愿的动力在支撑着你。
与其说是你为了心愿而努力,不如说是心愿在默默中一直帮助你。有了心愿,你才有梦想,有了心愿,你才有动力,难道不是吗?
有许多人认为,是有自己才有心愿,为什么不反过来想一想,是有了心愿才有自己呢?其实两边都说得通,如果你没出现在这个世界上,但你却没有心愿,而你如果出现在这个世界上,但你却没有心愿,那你就如行一尸一走肉一般,找不到活在这世界上的理由,失去自我,失去信心,失去人生的价值,失去活的意义。
几乎没有几个人是没有心愿的,出现的几率几乎是百万分之一,但仔细想想,遮百万分之一的人真的存在,那些卖国贼,那些侵略者都是一群行一尸一走肉。
对那些没有心愿的人来说来说,他们只有躯壳,没有灵魂。
心愿听从于你的内心,那是你的指引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