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世界上最无私,伟大的爱,也是我们接触最多的爱,怪不得有人说:“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没妈的孩子像根草。”
我的妈妈是一个朴重,善良,当真,负责的好妈妈。
我的妈妈很爱我。只要妈妈在啊,她天天都会早早起来给我做香甜可口的早饭。我时常看见学校门口的早餐店里坐满了人,我就会想起妈妈说的地沟油,味精,我恶心极了,那是妨碍我们成长的东西,我很幸福,由于我不用吃到外面的早餐。
我的妈妈很爱我。他工作单位上的聚会能不去的就不去,推不掉的吃一两口就回来,由于她担心我,不想让我一个人孤傲的写功课,更是不想错过我的成长。
我的妈妈很爱我。每次我生病,她老是怀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带我去病院,我被扎哭了,妈妈就安慰我说:“男子汉,要勇敢,一会儿就好了。”我听了这话,总会休止哭泣。
这就是母爱,比山还要高,比海还要深,比天还要广,这就是母爱,像春天里的花,像夏天里的冰激凌,想秋天里的果实,像冬天里的棉衣。妈妈,我会答谢您的。固然一棵小草无法答谢太阳的恩惠膏泽,但等我长成参天大树以后,我会尽我所能的答谢您的。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