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作文
别人常说“父爱如山”,可我觉得母爱比山还重,比海还广,她伴随着我一直成长下。
记得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已经在熟睡中,妈妈正在织毛衣。我在睡梦中将被子移到一边,露出了半个身子在外面,但是我却毫无察觉。第二天,我就感到异常的冷,虽然有两层厚厚的棉被盖着,但我还是觉得冷。这时,妈妈来叫我起床:“乖儿子,快起来,上学要迟到了!”我依然躺在被窝里轻声说道:“好冷,好冷!”妈妈走过来,见我浑身发抖,不禁吓了一跳,再用手摸着我的头,只听她大声喊道:“怎么这么烫呀!你是不是感冒了呀!”我微微地点了点头。妈妈立刻冲入她的房间,拿了一盒药,说道:“来把药吃了。”接着,她拿了一个热水袋,往里面灌热水。只听“哎哟”一声,她的手被烫了一个大泡,。我轻声对妈妈说:“妈妈,你歇一会吧!”妈妈却说:“不累!没事儿的!”我隐隐约约看见妈妈头上已是满头大汗,可她依然在忙这忙那的。迷迷糊糊的我着了。等我醒来时,已经在医院里了,我看见了妈妈饱经风霜的脸,旁边的护士阿姨对我说:“你妈妈只穿了一双拖鞋,顶着那么大的雪,把你送到医院,她的脚被冻得通红!”刚说完,我一把抱住妈妈,妈妈也抚摸着我的头。外面大雪纷飞,北风呼啸,地上的雪有一尺多厚,可病房里依然温暖。
十多年的日日夜夜,十多年的点点滴滴,都是母爱伴随着我成长,她像一只手,在我跌倒时将我扶起,又像是一段温暖的话语,在我失望时给我鼓励……
我从小就在家人们爱的怀抱中长大,如山般的父爱,如水般的母爱,还有那源源不中断的奶奶的爱。
父母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外出打工了,所以我是在奶奶那和风般的爱中长大的。
记得那十五岁时的一个晚上,我正在为妈妈的离去而大哭时,奶奶走了过来,问我:“孩子,你怎么了?”“呜呜~~~~(>_
我深深的记得我在小学二年级的时候发生的一件事,由于这件事差点使我失去了最爱我的奶奶!
记得那天下雨了,我在学校迟迟等不来我的奶奶,老师见天气已晚,就亲身把我送回了家。回到家中,我见家里没有人,心里有一种不祥的预感。这时,邻居王奶奶进来了,我问王奶奶发生了什么事,王奶奶把事情全部告诉了我。原来,我的傻奶奶见下雨了,怕我在学校里着急,就急忙赶去学校接我,没有留意脚下的东西,一块石头把她拌摔倒了,而她的头又撞到了另一个石头上面!我的奶奶立即就晕了过去,幸亏旁边有人及时把她送到了病院,否则她就……听了王奶奶的话,我立即让王奶奶带我去病院看奶奶。我到病院的时候,奶奶已经醒了。她见我来了,苍白的脸上努力挤出一丝笑脸,说:“宝宝,我没事,不要担心。”整理时,我的热泪汹涌而出……
奶奶对我的爱,是任何柔美的语句都无法形收留概括的,由于她真的好伟大好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