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身边,涌现了许多文明使者,他们所做的事也十分令人赞叹。这不,我们小区就有一位文明小使者 —— 小玲。只要提起她,没有人不竖大拇指夸她的。
她很爱护公物。有一天,丹丹正在楼下的花坛里摘花,被刚路过的小玲看到了,别人见了也许不以为然,可小玲却不,她一个箭步冲上去,连忙制止: “ 丹丹,花坛里的花是供人欣赏和美化小区环境的,你怎能摘呢?再说了,如果谁摘了你家的花,你愿意吗? ” 一番话说得丹丹惭愧地直向小玲认错。一旁几个调皮的男孩看了都说小玲爱管闲事,小玲也不甘示弱,一串串道理说得男孩们哑口无言,灰溜溜地跑了。是啊,我们身边就得需要这爱管闲事的人。
小玲不仅这样要求自己的朋友,也同样要求小区里的每一个人。她利用假期,把从网上摘录的文明警语打印下来,做成警告牌插在路旁和绿化带里,提醒大家做一个文明的公民。她自己还花钱买了许多树苗、花草,种植在 “ 寂寞 ” 的土地里,使这块土地焕然一新,重新释放光彩。
她就是这样一如既往的为大家服务。垃圾归位了、没人随地吐痰了、公物没人破坏了、小区里的地面也变得清洁了 ······ 在小玲的带动下小区换了新面貌。
从现在开始,让我们一起争做 “ 小玲 ” 。文明就会无处不在,社会也会变得更和谐。
我们作为一名小学生,作为一名还未成年的人,在内心深处,都藏着自己的理想,都曾为自己的的理想而奋斗过。那么,你知道我的理想吗?
我的理想将来来当一名老师。
我有这个理想是因为那一次,我在报纸上看见:有一名老师,他的学生只有十个。听起来大家可能觉得这位老师很幸福吧!可事实却不是这样,那十个学生都非常坏:心眼坏、学习坏……老师上课时,有的玩手机,有的和同桌闹,甚至还有的不仅不听课,还去和老师闹。但这样并不使老师灰心丧气,而是让老师更有信心的教这些学生。这位老师以他们的性格特点来制成了一张奖励表,就让他的同学都变得那么听话。
自从看了这篇文章,我就极其想当老师,即使不会好像这位老师当得这么好,但是我也会付出最大的努力,来实现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是老师,永远也不会变的。我会为我的理想而奋斗。在我以后的生活里,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学习,考一个好初中,三年之后考一个好高中,将来考一个好大学。来成就我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