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狐狸的优秀作文其五
从前有一这小狐狸叫贝贝,他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庭,爸爸妈妈都很爱她。爸爸妈妈每天给贝贝吃她最喜欢吃的鸡肉和果子。贝贝都觉得自己很幸福很快乐,他心想:还有谁比我更幸福更快乐啊?贝贝在不知不觉中就长成了一只小狐狸。
几个月后的一个清晨,爸爸和妈妈把小狐狸领到风雪交加的雪地里,小狐狸对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外面实在太冷了我们赶快回去吧!爸爸妈妈对小狐狸一脸严肃的说:你已经是一只小狐狸了,你要自己找食物去。说完,爸爸和妈妈就甩开小狐狸贝贝的手。小狐狸贝贝一边追一边大喊:爸爸、妈妈我不要离开你们呀!可是妈妈和爸爸不停的走,渐渐地爸爸和妈妈,在风雪交加的雪地里消失了。
贝贝走啊走啊,看见了一个树洞。小狐狸贝贝赶快进去,坐在树洞里,说:爸爸妈妈真的不爱我了吗?他心还有点恨爸爸妈妈,因为爸爸和妈妈把他丢到荒郊野外。他还不知道,爸爸妈妈是想让他自立。这时,贝贝看见了一只野鸡,他心里说:那不是爸爸妈妈常常给我吃的鸡肉吗?贝贝看得直流口水,心想:我要是能吃到那么美味的鸡肉那该多好啊!他马上扑了上去,没想到鸡一飞,就飞走了。他愣着说:又吃不到鸡了。
他藏到草丛里,等着野鸡来。刚好树林里的野鸡很多。一只野鸡来了,在草丛里找食物。贝贝看见了悄悄地绕到后面扑向野鸡。野鸡被捉住了,贝贝高兴地说:我又吃到鸡肉了!就这样,贝贝每天都吃鸡肉和果子。渐渐地,冬天过去了,春天来了。贝贝长成了一只强壮的大狐狸,他现在才明白,当初爸爸妈妈把他留在荒郊野外,是想让自己自立。
贝贝很想念家,它说:我好想念爸爸妈妈呀!就这样贝贝顺着原来的路走呀走呀,终于走到了家。他大喊道:爸爸、妈妈我回来了!爸爸妈妈一看说:儿子你终于长大了能自立了!爸爸说:我们一家好不容易团聚了我们应该庆祝庆祝,妈妈说:好啊!贝贝说:等一等,我回来的时候带了几只鸡,用这个做烧烤吧!爸爸妈妈都说:今天的烧烤由你来做。贝贝说:好啊,我终于能给你们做烧烤了。贝贝按照以前做烧烤的经验,做了很多好吃的,他端到桌子面前,让爸爸妈妈先吃,爸爸妈妈吃了以后说:实在太好吃了,这是我第一次吃到这么美味的烧烤。可是小狐狸贝贝说:这还可以吧。
长大以后小狐狸贝贝参加了厨师大赛,还获得了一等奖呢。爸爸妈妈高兴地说:你每年的厨师大赛都获得一等奖,今年又得了第一。爸爸妈妈真为你骄傲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