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犹如蜜糖,从里甜到外。细细品尝,你会品尝出各种不同的甜味。
老师是太妃糖。我无时无刻不在品味他带给我的甜蜜,每当想起这般滋味,心中自然泛起一阵阵暖流。
记得那是在二年级时,放学的时间到了,天空突然阴云密布,果然不出所料,哗哗下起了大雨,不巧,今天我没有带雨伞,看着一个个同学都被家长接走了。我心里十分着急,心想:妈妈,为什么您还不快来呀!就在这时,班主任李老师过来问:璐瑶,你没有带雨伞吗?妈妈还没来?走,我送你回家吧。起初,我心里有些犹豫,迟迟没答应,可是雨越下越大,无奈,我还是进了老师的保护伞里,老师用他那高大的身体呵护着我,就像妈妈保护她的孩子一样,一样的。我微微抬起头,看到老师右边肩膀全淋湿了。此时的我心里酸酸的,但又甜甜的,说不出是一种什么样的甜。
虽然事情过去几年了,但说不尽的感激、温暖时常在我心里一遍又一遍地念叨:亲爱的老师啊,谢谢您,谢谢您!是你让我感到校园里的甜是无处不在的。
同学是一颗颗水果糖。他更让我品味了不同的甜蜜与快乐。在趣味活动中,我和同学手拉手做游戏;放学路上形影不离,说着心里的小秘密;大合唱中我班拿到了一等奖;作文课上,我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优秀作文带给大家的快乐;有时在校园里被小石头绊倒,虽然感到疼,但同学对我的关心、安抚的话胜过疼痛;有什么疑问同学们互相讨论、研究、共同找到了答案这是多么高兴的事啊,每当想起这些,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
太妃糖与水果糖伴我茁壮成长,我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