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漫天…………”我哼着,踏着轻巧的脚步,走进了校园。我,望着这个已经陪伴了我四年的校园,心中,不由得升起一阵暖流,这个校园的每一个事物,都记实了我这四年的成长。我也很喜欢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你说,如斯锦绣的校园,有谁会不喜欢呢?
秋天已经由去,迎来的,是严寒的冬天。
风在咆哮,叶片在飘落,花儿在摇头,可一米阳光里面的植物,却依旧在顽强挺立着,令人不由地赞叹,赞叹它们的生命力竞能如斯顽强。在这样锦绣的校园里,有这样的一番景象,其实令人陶醉。
天色虽冷,但仍冻不住同学们那颗燃烧的心灵,风从耳边刮过,刮的同学们的脸颊都变得通红,刮得同学们的脸颊生疼。只听“咚咚咚咚”声,听见望去,只见篮球场上,一群男生正挥洒汗水,即使他们只穿戴单簿的衣服,但汗水仍把衣服给浸湿了。从他们的嘴里,还时不时冒出一句话“加油!传球!快投,YES!”如斯激情的话,点燃了四周傍观的人,让他们也随着沸腾起来了!
整个校园,由于同学们那挚热的心,而不再显得严寒,而变得沸腾起来,使整个校园变得热闹,变得有激情。
操纵上,田径队的同学跑着步,迈着有力的步伐,嘴里冒出了白色的热气,整个景象其乐融融,旁边还有一些同学在随着田径队的同学一起跑呢!
啊!锦绣的神龙小学,即使到了严寒的冬天,你也依旧锦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