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满分文章400字
在人的每一天中一定都会有收获和开心,而我在这个“五一”长假里。可真是把我开心了!
你瞧,又是快乐的日子。在这个日子里我真为我学会了溜感到开心......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和哥哥一起拿着我俩的自行车到长江大提去学。哥哥可是一个自行车高手。
我呀,可带着十万分的自信但不知道这自信能不能成功?来到长江大提哥哥马上骑上自行车,啊,这可好玩呀!看见哥哥在我眼珠中骑来骑去。我可真动了。马上说“我也要骑。”我想就没想就骑了上自行车。骑上去我只踏了几步,就听见“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几十声像,掉进了水坑里。我难过及了,“哇哇哇”。地说“好痛呀”但是,我心里慢慢下绝心:一定要把自行车学好。就在这时的时候,哥哥把我小心翼翼的把我扶起来关心我的说“摔痛没,小心一点哦,这里不好开自行车,干脆这么把,你不学自行车了把!!!!!”“不行,我要学马,一样东西要学好,哥哥请您教我着么骑,好吗????”我笑着说。哥哥非常高兴,他说“小虎,你先看我是怎么骑的”。我高兴及了。我便高高兴兴专专心心的看了起来。我基本上看懂了。又一次接处自行车。开使我心惊胆掉,身怕掉下来了,后来越来越来稳当了。哥哥高兴地说“小虎,加油,努力,坚持就是胜利。”我越来平静了。
这时的我可以自由的开自行车了。现在我不要外界的帮住呢。夕阳落下美丽的夕阳带我的心。
今天真开心呀!
优质作文:满分文章(推荐一篇)
今天我当家,吃完午饭,该洗碗了。
我叠起脏碗,搬到水槽边,然后拧开水龙头往水槽里灌水,再倒点“洗洁精”。电话铃猛然响起,我急忙奔去接,一听,原来是史良伟约我星期天去打篮球。话茬一打开,我俩尽情地聊了起来,早已将洗碗的事置之度外。过了许久,才意犹未尽地挂掉电话。一转身,看见水槽里差点“水漫金山”,水上还漂浮着一层油,“啊!忘关水龙头了!”管它三七二十一,洗完再说。手一碰到水,直觉油腻腻的,心想:这洗洁精怎么这么油,拿起瓶子一看:“呀!”原来粗心的我把油当成洗洁精了!!!
我只好重新把洗洁精倒进去,谁知洗洁精过多,一搅拌洗洁精泡泡都溢出来了。我拿起碗要洗的时候手太滑,没拿住碗,却砸到自己的脚,害我疼得单脚跳来跳去。脚的疼痛还没缓劲过来,一不小心,又像乌龟一样狠狠地摔了个四脚朝天。在接二连三的灾难下,我本想放弃,但又想到不能扔下这么个烂摊子给爸爸妈妈啊,再说以前他们这么辛苦的照顾我,我难道就为这点小事儿放弃吗?当然不,我坚持了下来。这回我把碗叠成金字塔一样搬过去,可还是不小心摔坏了三只。这下,我吸取了教训,为了避免再把碗摔坏了,就5只5只地慢慢搬,当然我也只能5只5只的洗了。这才把剩下的碗洗完,再把洗干净的碗逐个放进消毒柜里才算大功告成。
虽然在洗碗的过程中体会到很多艰辛与不容易,但每件事第一回做,都会做不好;也曾想放弃或永远不去做那些事,但想到爸爸妈妈的辛苦,我做这点小事是微不足道的,只要肯做、多做、没有做不好的事。我会继续努力做得更好!尽量为爸爸妈妈减少点生活上的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