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说,这是宗教方面的书,我想问一下:你看了吗?如果真的看了的人,一定不会这么说,反而会以一种更高贵的态度来对他!我想这是看了这么本的心声,我很佩服这个作家,其实他说的每句话真的我们每个人都了解并一直在怀疑的事情,现在终于被呈清了,他用了我们很多人想问的问题的一种态度,来问神,但其实,这个神就是我们自己,很多事情你骗得了别人,骗不了自己,所谓地狱,就是自己对自己的惩罚,所谓幸福,就是自己认为自己应该所得的东西,你的一切都是自己给自己的,但是你们并不知道,一个人做了坏事,以为很开心,但他骗不了自己的心,时间长了,自然而然会展现出来了,你的心会让你做所有你能做的事情,这样好事也好,坏事也好,都会有最后的体会,不要在忽外表现象,不要看现在别人如何,你不能如何,不要看你现在是个什么,别人不是什么,要看你的心,看看他在想什么,他要做什么,这样才会有一个真正你要的结果。
看这本书也许对很多人没有用,因为不到时候让你明白,不过,等你的心长大些了,再来看他,会更明白,经历过事情的人才能看得懂的书,希望更多的人能看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