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补习班里,我们要读很多东西,要背很多东西。这需要很大的功夫。有一些同学半途而废,退学了。我也免不了有这样的想法。那时,我真的很纠结。不过,为了学好数学,我坚持!我在一次次跌倒中汲取了教训,在一次次成功中明白了道理。我就是要有滴水穿石的精神。不是吹嘘,现在在学校里我的数学成绩还是有进步的呢!
妈妈斗不过我,姐姐呢,让着我,所以就都答应了。
在老师的帮助下,我用了大约一个学期,终于改掉了这个毛病。由此可见,只要我们持之以恒,好好学习,就一定会成功!我一定会铭记滴水穿石给予我们的启示:目标专一而不三心二意,持之以恒而不半途而废,就一定能够实现我们美好的理想。